楊千嬅簡愛歌詞

《簡愛》是楊千嬅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她的專輯《開大》中。其歌詞如下:

1. 談何容易

談何容易愛上你

這世界多風趣

但未及你給我趣致

我想不會是腦子有毛病

才弄錯了愛情公式

只懂得去愛一個人簡單不簡單

何解我跟你一起

我每點都如意

還未學到那麼多失戀經驗

無非想被愛得充實

談何容易忘記你

這世界多姿多采

但未及你給我色彩

我想不會是腦子有毛病

才弄錯了愛情公式

只懂得去愛一個人簡單不簡單

何解我跟你一起

我每點都如意

還未學到那麼多失戀經驗

無非想被愛得充實 但我好氣氣 冇自信有希冀 一切太好當一回事 一旦下落 已全完結結 純屬自我白費的虛擬 彷彿泡麵 你覺得太多味素 情人營養就只算一半滋味  我會自憐自愛 雖然覺得辛苦  但卻覺得刺激 總好過不懂放棄  一刻抱抱 我竟當做天荒地老 即使 痛得精疲力盡 但請相信我愛得起 當初多得你讓我學懂愛不起 最可悲就係原來你是始作俑者 練習多時我們怎離別才令後來如此跌動 哭一頓放得低總要豁出去放肆多一點 多一次難怪一天 有不測和險情 一直貪玩留不低 所以很感性因好景不常 還想不起怎樣再習慣 曾經痛過才明瞭當初太過愚蠢 總好過後來不懂怎放棄 曾經錯過  現在開始  我會自憐自愛 當初多得你讓我學懂愛不起 簡單的愛情裡面卻如此深奧 我們曾經愛過卻已不在了 回憶總比現實好得太多 當初多得你讓我學懂愛不起 簡單的愛情裡面卻如此深奧 現在學懂放棄 應該學懂放得低 我會自憐自愛。

2. 談何容易 (Live)

談何容易忘記你 忘記你的聲音 忘記你的笑 忘記你的好 忘記你的溫柔 忘記你的眼神 忘記你的動作 忘記你的溫馨 忘記你的味道。

以上就是《簡愛》的完整歌詞,希望您能夠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