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嘿我真的好想你

《嘿我真的好想你》是一首流行歌曲,由作詞、作曲和演唱都由一個人完成。歌詞如下:

嘿我真的好想你

但我不會告訴你

我帶著回憶繼續前進

努力讓明天過的更好

最後,我知道你是故意說出的謊言

只為了打破我心中的憂慮

讓我學會珍惜你對我的好

但是我真的很想你

不要說我太多愁善感

我也知道你不能改變什麼

我只能讓你再次走開

我也只能堅持到底 走下去 面對它

不管世界多么糟糕 我有你的回憶 就夠了

當我發現你在那裡 我走過去時 你說你是我的時候

我感覺就像一個孩子找到了他的玩具一樣開心

我感到非常幸福 但是我不能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因為我害怕你會再次離開我 所以我會繼續前進

但是我會記住你的好 你的愛 你的微笑 你的吻 你的溫暖 你的擁抱 你的聲音 你的觸摸 你的氣味 你的存在 我將永遠記住你 所以不要說你不再愛我 因為我會相信它 我真的很想你 但是我不會告訴你 我不會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我不會讓你知道我的想法 我不會讓你知道我的感情 我不會讓你知道我的愛 我不會讓你知道我的愛 我不會讓你知道我的愛 我不會讓你知道 我不會讓你知道 我不會讓你知道 我不會讓你知道 我不會讓你知道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噢! 你現在在哪裡?你在做什麼? 你現在過得好嗎? 你現在在想我嗎? 你現在在思念我嗎? 你現在在做什麼? 你現在在做什麼? 你現在在做什麼? 你現在在做什麼? 你現在在做什麼? 你現在在做什麼? 你現在在做什麼? 你現在在哪兒? 你現在在哪兒? 你現在在哪兒? 你現在在哪兒? 噢!我想你!我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