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愛你多一些歌詞分析

《每天愛你多一些》的詞曲都是由陳慧嫻所完成的,是一首非常溫馨感人的情歌。

歌詞分析如下:

前奏:

"每一天也愛你多一些" - 這是歌曲的主題,每次都在歌曲的開始出現,強調了愛情的不間斷增長。

第一段:

"每一天也愛你多一些" - 這是歌曲的主題,也是愛情的直接體現。每次愛你多一些,都代表著愛情的加深。

"世界大得無邊無際" - 這一句詞描述了愛情的廣闊和無限,表示愛情無邊無際,無法估量。

"我卻像找不到目的地" - 這一句詞表現了愛情的迷茫和無助,表示我找不到愛情的歸宿。

"仍然願讓愛愛愛愛愛你多一點" - 這一句詞強調了愛情的堅定和無私,即使找不到目的地,也願意讓愛情繼續發展,讓愛你多一些。

副歌:

"仍然願讓愛愛愛愛愛你多一點" - 這是歌曲的副歌部分,強調了愛情的無限和無私。每次副歌的出現,都讓人感到愛情的強大和無比偉大。

第二段:

"每一天也愛你多一些" - 再次強調了愛情的無限和無私。每次愛你多一些,都是真心的付出。

"就算世界變了樣" - 這一句詞描述了愛情的不受外界影響,即使世界變了樣,我們的愛情也會不變。

"我永遠記得初見的感覺" - 這一句詞表現了愛情的純真和純粹,永遠記得初見的感覺,表示我們的愛情始終如一。

"仍然願讓愛愛愛愛愛你多一點" - 再次強調了讓愛你多一些的決心。

結尾:

"仍然願讓愛愛愛愛愛你多一點" - 這是歌曲的結尾部分,也是歌曲的高潮部分,再次強調了讓愛你多一些的決心,也強調了歌曲的主題。

整首歌詞描述了無私的愛情,每句詞都充滿著真心的付出和熱烈的情感,使人感到深深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