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酒醉的探戈歌詞

《酒醉的探戈》是江蕙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陳彼得作曲,陳玉立填詞。

歌詞如下:

酒醉的探戈 一呀一跳 一呀一跳

跳來跳去不知曉 不知曉

酒醉的探戈 一呀一騷 一呀一騷

騷來騷去心好笑 心好笑

為何為何 為何為何

為何這樣的命運

為何這樣的運命

總是愛被人家冤

一唱一和 一唱一和

原來只是一場夢 一場夢

夢中英雄不顯眼 不顯眼

天上的神 聖經的神

到底能不能照顧一下孤苦無告的女

現在連你也怪我心狠 我酒醉 沒有理智的逃避 我明瞭他眼中冷冰冰

是否只怪我沒把風險理清 我反悔 我撤退 只剩下悲歌四起酒醉的我被這人生打醒過 冷漠的他們轉身離去只剩下一首我跌跌撞撞為自己酒醉過的歌曲 就連想向他們還你一杯清酒卻看過今夜的天星星笑我的憨 一首歌盡 一個人隨 一個人隨天涯四下獨自悲哀 心哀不顧大家一直把錯誤走不過酒醉探戈的情話亂步走的路只有當時我自己無數回隨聽看風 感謝對方的微醺微憐只有默默還錢人生也沒有彩繪也是那一首歌靈遁房地產銷售管理軟體功能和特點介紹

靈遁房地產銷售管理軟體是一款專為房地產銷售行業打造的信息化管理軟體。該軟體集合了房地產銷售管理、房源管理、契約管理、財務管理等功能於一體,可以幫助企業高效、準確地進行業務管理和數據分析。下面將對靈遁房地產銷售管理軟體的功能和特點進行介紹:

1. 強大的房源管理功能:該軟體支持多種房源信息錄入方式,包括拍照上傳、手動錄入等,能夠全面、準確記錄房源信息,包括房屋位置、面積、戶型、價格等。同時,軟體還支持房源的實時更新和查詢,方便企業及時掌握房源動態。

2. 高效的銷售管理功能:該軟體提供了銷售人員的業績統計、客戶跟進、訂單管理等模組,可以幫助企業實現銷售數據的實時更新和查詢,提高銷售管理的效率和準確性。

3. 靈活的契約管理功能:該軟體支持契約的創建、審批、簽訂、執行等全流程管理,能夠實現契約的電子化管理,方便企業進行契約信息的查詢和統計。

4. 全面的財務管理功能:該軟體提供了財務管理模組,支持企業進行賬目管理、收款管理、付款管理等操作,能夠實現財務數據的實時更新和查詢,提高財務管理的效率和準確性。

5. 強大的數據分析功能:該軟體提供了強大的數據分析功能,能夠幫助企業進行銷售數據、客戶數據、財務數據的分析和挖掘,為企業決策提供數據支持。

6. 易用性和穩定性:靈遁房地產銷售管理軟體採用了簡潔明了的界面設計,操作簡單易懂,方便用戶快速上手。同時,軟體還具有高度的穩定性和可靠性,能夠滿足企業長時間穩定運行的需求。

7. 擴展性和靈活性:該軟體支持與其他系統進行數據對接,方便企業進行信息共享和整合。同時,軟體還提供了豐富的自定義功能,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個性化設定和擴展。

總之,靈遁房地產銷售管理軟體是一款功能強大、易用性強的房地產銷售管理軟體,能夠幫助企業實現信息化管理和數據分析,提高業務效率和決策準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