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tell me的歌詞

潘瑋柏的《Tell Me》的歌詞如下:

女:tell me

why do you 一直ㄍㄧㄥ到現在

都還在生氣不吭一聲

愛並不是你一個人說了就算

好話說太多又覺得boring

我發誓(不想再ㄍㄧㄥ下去)

就算追根究底(every day)

rap:it's you and me (right?) 無論愛情(what?) 或友情(right?) 你若愛哭就請盡情釋放 it's cool 你千萬別不懂參雜什麼maybe傷心你就I can tell you my mind you want say OK! So please OK? Baby Let's go!

男:tell me

tell me what's your fantasy

是不是有我(我)在你的夢裡

你的心事我全聽(聽) 你的快樂要我怎么幫你(你) 讓你開心

女:我只要你說一聲

rap:oh yeah! 這就是瑋柏的style 這就是瑋柏的愛 這就是瑋柏讓你明白 這就是瑋柏的關懷 這就是瑋柏陪你走完未來 陪你走完未來 陪你走到最後 陪你走到最後 所以請你不要ㄍㄧㄥ到最後 所以請你不要ㄍㄧㄥ到最後 所以請你不要ㄍㄧㄥ到底到底 為什你總是要我 說理由 所以請你閉上雙眼放開你的胸襟讓我跟著你的感覺左右前後走走 如果不行那我就是你身旁 不想在看你皺著眉想著怎么安慰你想擁抱緊緊抱緊你好好的放聲 oh say 愛我吧girl(let me hear u say yeah) (瑋柏快點答東想叫一聲baby girl yeah) oh say 愛我吧girl(你說吧 oh yeah) 永遠永遠也不放開我的手

男:最後請放心把手交給我女:你的眼神流露出多了一份不知所措的恐懼 rap:why總是這樣弄的像大人在跟小孩說sorry 這才懂了 要拿穩愛的權責要小心別摔了 baby girl 別再ㄍㄧㄥ了 否則會傷了自己也傷了我的心 oh yeah! 所以請你不要ㄍㄧㄥ到最後 所以請你不要ㄍㄧㄥ到最後 所以請你不要ㄍㄧㄥ到底到底 oh yeah! 所以請你不要ㄍㄧㄥ到底到底 所以請你不要ㄍㄧㄥ到底到底 不要ㄍㄧㄥ到底到底 所以請你不要ㄍㄧㄥ到底到底 所以請你不要ㄍㄧㄥ到底 yeah! 所以請你不要ㄍㄧㄥ到最後到最後到最後到最後到最後到最後到最後到最後 所以請你不要ㄍㄧㄥ到最後到最後到最後到最後到最後!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