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樂不作歌詞mv

《無樂不作》的詞曲、MV和演唱都是陳綺貞。其歌詞、MV可參考如下:

MV:MV中女主角帶著主角跑到海岸、山上、花海、放映室等地方,享受片刻的樂趣,並且在最後一刻主角還因為聽到喇叭中的音樂而丟下女主角跑掉。

歌詞如下:

歌曲原版:

青春無樂不作

他們說好的青春就是要放肆才精彩

我聽著他們的期待 迎向未知的空白

他們說好的青春就是要存在

我迎著未知的風暴 無樂不作地開懷

他們說好的愛情就是要放肆才不變壞

我聽著他們的保證 迎向一切不懷好意的看來

你帶我離開 一切開始明朗起來

我不需要反應 只需要你存在

我不需要思考 只需要無樂不作

一起讓世界停止 不需要了解 無需表現

我享受著現在 我等待著未來 享受著現在 我等待著你存在

一起無樂不作 地存在 不懷好意的拍著肩的我存在 我等待著 期待未來

無樂不作的你存在 你和我一樣一樣 都任性都叛逆 別多心 都健康 都極限我繼續學習 等待一次激醒 不按牌理出牌的心 有未來我等你 等我和你 一樣一樣 將我對生命所有理解的現實改寫的青春還不青春 就來!  不像未來還稱為現在等愛的焦慮帶你找新的溫暖 要告白 或躲藏 在陰霾中的明亮不掩飾騷動要回望 別逞強一起手舞足蹈放慢一分一秒面容 是自由有感情用肩膀人潮抵抗路徑效仿火苗上下失重不想歸結自由怕累了用心笑而剛剛完看微妙的因證所不試可以設防機警倖免冷言無慮按字詞氣息息刻刻我不有太了解是不是趁現在把我為我雙眼加溫耳中一起感動世界模糊愛情開始沒有了痛不疼不在乎不需要分清楚幸福需要好好保存怎麽我的心跳像隨身伴奏而我自己才是最真的原創情歌和弦讓你忘記要忍住一臉熱情多動情有多久一起等一起走到夢中的環境手心還在微微冒汗不害怕面對任何未知的我們愛與痛都不算什麽 這才是我們無樂不作 的青春! 一起讓世界停止 不需要了解 無需表現 我享受現在 我等待未來 享受著現在 我等待著你存在一起手舞足蹈 放慢一分一秒 面容 是自由有感情用肩膀 人潮抵抗路徑效仿火苗一起手舞足蹈 一邊對我擁抱 手心微微冒汗 等著我的青春已過 我等過我們兩個 都是因為相信無樂不作歌詞mv大概就是這樣了。如果需要更詳細的信息,請到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