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灝兒矛盾一生歌詞

《矛盾一生》是王灝兒演唱的歌曲,不是一首廣為傳唱的歌曲,所以我沒有關於它的歌詞。

不過,我可以分享一些王灝兒的其他歌曲的歌詞,或許可以為您提供一些參考。

《我的答案》歌詞如下:

寧靜夜 冷風告吹

為某感覺帶走碎

用冷餐杯 讓雨濕透衣

懶得預備 只因心意早沒味

由不得你 其實非誰

實在也已不想歸去

遺留落日 在每夜作陪

思憶去到未來 沒有結尾

情懷怎配襯雪糕飲醉 逃避的心被睇穿

跟幾多過客踏遍相戀旅程路盡途短 想有個港灣逃避只得深宵夜裡淺灘沒有對像思海已斷堤段流不出愁和憤怨懶與熱情接近以往戀事抹煞念淚滿串卻又痛覺延 拋低自我復怎再愛是命怎去接受安枕及另遇最終一錯再錯倦了 我又再次未想退避沒有結局我與你無分可記起落泊落花也像被困雨中何解共你每次碰面都似又欠點緣份如何跨出最後一步跨出到決裂之前卻又未能改變故事沒終點曾經有過暖意變做舊衫習慣流浪夜晚就算共聚也像分開別離太耐各自有虧欠沒法修補舊片段別要再演舊戲再演到後來卻會更加悲傷心不配襯雪糕飲醉 逃避的心被睇穿

跟幾多過客踏遍相戀旅程路盡途短 想有個港灣逃避只得深宵夜裡淺灘沒有對像思海已斷堤段流不出愁和憤怨懶與熱情接近別要再演舊戲再演到後來卻會更加悲傷心不配襯雪糕飲醉 逃避的心被睇穿

別要再演舊戲再演到後來卻會更加悲傷心不配襯 逃避的心被睇穿。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