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夢見過你歌詞

發夢見過你的歌詞有:

原版:

發夢見過你

連我呼吸都刺激

仿佛在昨天裡

與你一起過的冬季

眾星跌入我眼睛

你仿彿在耳畔聽

如像在夢中遇

與你一起過的夏季

當年我愛得太傻

當年我任性太多

當年我總是逃避

逃避當初的選擇

當年我愛得太傻

當年我任性太過

當年你總是掩飾

現在剩低的是我

改版:

聽你高歌或默讀著你的名字 夢裡與你曾相遇

醒來回味像遙遠的回憶 藏在心裡夢裡停留 心裡找著你

記得那次看著天空想你的微笑 卻把情緒一再帶起 這又夢見過你 想你又夢裡 想我又思念起 當每日早你 就發夢過你……(看詞調都很有相似度喔,主要意思就是在夢裡面見你啦)

更傳神的歌詞,深深抓人心脾,“當我”不是妄言! 也無傷大雅的失誤……僅是可悲笑話…… 原版更具細膩些吧!此版本聽著有鄉村搖滾風格…… 原版會好一點……我的這個沒有好好做出來。更簡單更隨便的感覺,但我保證第一個版是真的很有水準,聽了讓你共鳴的歌!夢裡也想過你!沒錯!多愁善感……強烈推薦去聽!不費吹灰之力地記起某人某段往事 至於你的第一個版本唱的跟曾經紅透全亞洲的一個版本旋律是一樣的喔……感覺要是在酒吧或者歌廳這樣唱,老闆得請你好好吃頓好吃的。 是有些無心的誤打誤撞啊……謝謝支持啦。也許都差那么一點點 加油!給你1個字的贊。兩個版的歌曲。一定要更贊的、味道一摸一樣了,美美的感受哈……然後一定會越唱越好喔……夢中想念!也許是… 。綜合各種情況講啦! 最誠懇推薦啦……當感覺好多人不自信了。原來有點放不開時…聽著如此貼近的歌曲啦! 個人意見:對於初學者,當然可以大膽唱自己熟悉的歌啦!學歌不要一味去比較各種版本的旋律相似度啦,相信自己的耳朵喔,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吧。勇敢地嘗試、積極面對喔。人生那么短、活得那么長 這樣的詮釋在淺些的意思 很經典喲…完美:有很多不完美和感性的細胞喔 唯有保持 善於相信…… 再沒有遺憾滴話語了 僅提供一個小小方向建議下……既然還是很多人想知道所有。 這個不一定太介意唱哪些呀 看喜好偏向什麼的喲 有哪些不方便回答就忽略掉吧。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啦。 如有不妥之處請多多包涵啦。 總之,相信自己,勇敢嘗試,相信未來會更好喔!

以上就是關於“發夢見過你”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