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過的人怎麼做朋友歌詞

《真正愛過的人怎麼做朋友》的完整歌詞如下:

人要是散了 該怎么重來

怎么會剪不斷 理還亂

所有情感這麼纏綿

夜裏抱著流下的汗水

微笑對手機 跟空虛說句親愛的

故事演完了 總有結束的時候

你還在等待什麼呢

真愛過的人怎麼做朋友

現在我們都不肯意承認的結果

在這個世界上總有太多的藉口

總有太多的理由讓我們錯過了太多

真愛過的人怎麼做朋友

現在我們已經不適合做情人

那好讓我們當朋友吧 好好珍惜當下

不要在後來才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

該放手的時候我會走得無聲無息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這段感情就此破裂

人要是散了 該怎麼重來

怎么會剪不斷 理還亂

所有情感這麼纏綿 夜裏抱著流下的汗水

微笑對手機 跟空虛說句親愛的

時間過的太快一些東西我們無法掌控的

就像是時間跟生命還有我們之間的感情也許一切都不會過分一秒的情深也可能是時間不等那些回憶那麽刻骨銘心只能微笑放手吧要分得有始有終卻依然思念,可是,現在的我連朋友都做不成。你說我們現在只適合當朋友,卻還是忍不住去思念。真的不知道現在該怎麼樣去維持我們現在的感情,可是現在卻真的不適合當情人。我們當朋友吧,好好珍惜當下,不要在後來才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有些時候當你懂得了珍惜的時候已經失去了珍惜的能力。但是我依然願意等待。等你需要我,等我能為你做些什麼的那一天。你的世界不再只有我,我也不會停留在原地等你。可能你要忘了我了,那就讓我們彼此留有最好的回憶吧。當我再次想起你時,你已經在遠方了。我的故事裡不再有你,只會有我自己的明天。這段感情應該會是美好的結局吧。我要放你走,但是我不想放走我的思念。我們現在只適合當朋友,當好朋友。我不想讓你為我哭泣。你知道當我的眼淚不在眼角打轉時,我已經不是太過無奈了。好吧,你要好好生活。一切過後就當我從未出現過吧。真正的愛情裡的永遠真的太難做到了,雖然你還是我的好朋友但我現在不敢擁有太過完整的情感害怕如果失去會讓我痛不欲生。所以我現在只適合當你的好朋友。這樣我們都可以好好生活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如果有一天我還是忘不了你,那我們就當好朋友吧。你現在應該在遠方過著自己的生活了吧。而我還在這個熟悉的地方,等待時間把我們的故事埋葬掉吧。就讓一切停留在最美的一刻吧!一切,現在都只適合當好朋友。我不知道是否該為她心痛一個下午卻假裝一點都不在意聽這首歌是因為今天和他有點鬧矛盾看了下評論全是哭聲剛剛有點明朗的情緒又開始失落了很多東西是我多慮了他最近壓力大加上又因為要和幾個好朋友分開相處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我們認識了四年今年才在一起這么久剛剛和好的時候他對我也很好可現在我覺得他對我的好越來越少可能是時間問題也可能是他最近狀態不好或許我應該體諒他最近的工作問題太多心情不好我應該少抱怨少發脾氣不要想太多才能開心起來想著等過兩天我們和好如初畢竟我們有四年感情可這心情真的糟糕到爆我都快變成祥林嫂了好了不哭了加油愛要互相包容喔

這首歌的歌詞表達了主人公和心愛的人鬧矛盾後感到心情糟糕的心情,以及對於曾經深深愛過的人該如何做朋友的困惑和思考。歌詞中提到了要互相包容、珍惜當下、不要後悔等情感態度,鼓勵人們面對感情問題時要堅強、勇敢、理智地處理。同時,歌詞也表達了對過去美好時光的懷念和對未來的期待,鼓勵人們珍惜當下,勇敢面對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