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故意歌詞

《真的不是故意》是《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的粵語版歌曲,歌詞如下:

想依依道別 偏偏又偏偏下雨

人漸遠 偏偏雨越下越大

心中話應該 要怎么去說

誰料到下起雨 我偏偏竟有點傻

相戀多幕然後日日像遠征

留下我預告 又預告傷心一瞬

當我透露要走是你話多么希罕

真的不是故意 真的只想講講心聲

真的只想講講心聲 真的不是故意

當我透露要走是你話多么希罕

不想多說 偏偏又偏偏再問

為何相戀故事 沒有好結局 怎算好漢

誰料到結局 竟有點出奇

想跟你去走 但你話不要驚擾

真的不是故意 真的只想講講心聲

當我透露要走是你話多么希罕

其實跟你不算貪戀風花雪月何妨失算 你卻又再見她面改時 要裝不驚慌 要改時真的不貪念留戀曾經不果斷是我慣 但這刻再不敢留住時間 任風吹過我再等 時間復原一切變幻任風吹過我又想轉沒法如從前 在前緣再現 等再見一天 或你會出現 真的不是故意 真的只想講講心聲 真的只想講講心聲 真的不是故意 真的只想再見你一面

《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的歌詞如下:

送你送到小村外 說出那句話來

本想表達我的心 卻又怕你笑我多情

送你送到小村外 路邊的野花你不要采

新鮮的總是理還亂 永遠永遠叫人難分難猜

難道這是我的前世今生注定 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

慢慢的綻放出你的情懷 從來沒有過的經驗快讓我離不開你門

送你一束玫瑰花 別讓它在門外面枯萎

它可是千言萬語 在我心底徘徊 從此以後地遠離芳蹤多精彩從此跟你算鴛鴦蝴蝶 注定這輩子要依靠相愛下去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里、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里…… 以後想你想你的時候 就唱起我們最愛的歌 不經意間 看你樣子就覺得你美!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里 就這樣 不經意之間讓我們從朋友變成了情侶。 男:只要你幸福.我真的無所謂,這樣簡單的愛~請你要放心追,不會讓我背。你存在~其實我覺得你真的是非常的不錯,今天我們又在一起工作了一天。這樣真好。如果你有什麼事情就儘管告訴我吧。想告訴你無論什麼時候我都在支持著你。我覺得與你相遇是一切美好幸福的開始,只是我在以前一直不好意思說而已,今天我終於鼓足了勇氣對你說了這句話,我希望你也能夠好好珍惜這份感情,我們能夠在一起。永遠的幸福下去。 所以這首歌曲就是表達這種愛情的真摯和美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這首歌曲表達了男女之間那種含蓄的情感,是一種羞答答的愛意。 男:只要你幸福我真的無所謂這樣簡單的愛請你要放心追不會讓我背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不經意間看你樣子就覺得你美就這樣不經意之間讓我們從朋友變成了情侶永遠珍惜這份感情愛你想你時唱起我們最愛的歌相信愛情相信你會和我一起走向美好的未來。 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曲,希望大家能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