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新娘歌詞

《美麗的新娘》的詞如下:

music: 佚名

words: 佚名

(男)今天你最美 披上婚紗最陶醉

伸出雙手接住我 幸福送給你

(女)今天你最美 穿上婚紗更嬌媚

讓我陪你走一生 共度青春花開時

(男)讓我們永遠相依相偎 遠航這片海洋

(女)永遠相依相偎 直到白頭到老

(男)親愛的伴娘 你是否感動

我們為你送上 最美的祝福

(女)新娘 你真美

幸福一生一世 都會陪伴著你

(男女)這是我最美的新娘 陪我一起白首不渝(伴郎伴娘):唱著這首歌曲 一路上走下去(合) 親愛的喜糖喜煙 分享你們喜悅(伴郎伴娘)感謝親友嘉賓 送上美好的祝福(男女)愛情一直相隨 牽手走過天涯海角(伴郎伴娘)花開花謝花開 花謝花依然盛開(伴郎伴娘)送去最美的祝福 一生幸福相伴(男女伴娘)攜手走過今天 一起走向未來(伴郎伴娘)美好的幸福愛情 新娘今天最美 (伴郎伴娘:送去最美好的祝福,掌聲在哪裡!)願你們的愛情 天長地久 天涯海角都幸福相隨掌聲響起:多而讚許)... 海枯石爛 (女生開始鼓掌接唱,女生):從相愛那一刻開始 心心相印牽手共度 多甜美...今生今世 (男生開始鼓掌接唱) 從此相伴走過每個春夏秋冬不離不棄 (男女合唱) 多好的一對伴侶 共度青春花開時 (伴郎伴娘)......伴郎:你是最美麗的新娘,最美的新娘!

這首歌詞中,新娘被形容為最美的人,也有人們為她送上最美的祝福。整首歌洋溢著喜慶和幸福,非常適合用在新娘的婚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