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媽媽的話歌詞內容

歌名:聽媽媽的話

詞:潘瑋濤

曲:潘瑋濤

媽媽總是在無論在哪裡

我都可以聽見她在我身後的關懷

媽媽總是在我遇事無助時

用她那溫暖的雙手輕輕拍著我的背

聽媽媽的話遇事不退縮

聽媽媽的話做人要善良

聽媽媽的話愛自己愛他人

聽媽媽的話當個好人吧

當我還是一無所有時

媽媽總是告誡我人生不要輸在起跑線上

當我學習遭遇挫折時

媽媽總是鼓勵我笑著面對挑戰與挫折與困境

聽媽媽的話遇事不退縮

聽媽媽的話做人要善良

聽媽媽的話愛自己愛他人

聽媽媽的話當個好人吧

當我迷失方向時媽媽總是給我引路的方向感

當我學習跌倒時她總是提醒我 不能怕痛與困苦與坎坷

聽媽媽的話 勇敢面對吧 現在學習不僅是為了明天的夢想 也是為了今天不辜負自己 不辜負這個世界 無論你在哪裡 都請讓自己有一顆善良的心 遠離那些負能量 遠離那些不該有的情緒 遠離那些不值得的人與事 遠離那些虛假與浮華 遠離那些黑暗與痛苦 遠離那些不該有的想法 遠離那些不該有的行為 遠離那些不該有的圈子 遠離那些不值得的人與事 遠離那些讓你痛苦的人與事 遠離那些讓你無力的人與事 我將更加努力的生活更加勇敢的生活 這就是我向媽媽做出的承諾 用一顆善良的心 用感恩的心去迎接每一個美好的日子。

這首歌主要表達了對母親的愛和感恩,呼籲人們珍惜生活,積極面對挑戰,做一個善良、有責任心的人。歌詞中強調了聽媽媽的話,遵守道德規範,尊重他人,保持一顆善良的心的重要性。同時,歌詞也提醒人們要遠離負能量和不值得的人與事,珍惜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