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那些年歌詞琴譜

《那些年》的琴譜歌詞如下:

歌詞:

一條條抽屜裡的窄裙 一雙雙天真的眼神

記得那時候的我們 如此的純真

對白總是那麼的真 放學後玩到夜深

心中無所畏懼的純真 原來曾經 是那么的靠近

那些年我們哭著 笑著 一起成長的點點滴滴

唱作俱佳的歌手胡夏,再次深情演唱 熟悉的旋律 陪伴著我們一路

如果青春有形狀 那一定就是那首歌 一直唱到我們聽到的 這一首 那些年

譜子:

1=C 4/4 Cm ( 3 2 1) ( 5 3 2) ( 3 1 ) ( 7 5 3)

一條條抽屜裡的窄裙 一雙雙天真的眼神

( 3 2 1) ( 4 3 2) ( 3 1 ) ( 7 5 3)

記得那時候的我們 如此的純真 對白總是那麼的真

( 5 3 2) ( 3 1 ) ( 7 6 5) ( 5 4 3 2)

放學後玩到夜深 心中無所畏懼的純真

( 3 2 1) ( 4 3 2) ( 3 1 ) (1) 那些年

唱作俱佳的歌手胡夏 (胡夏) 再次深情演唱 (深~情~)

熟悉的旋律 (熟悉的旋律) 陪伴著我們一路 (一路~~)

聽到的 (聽到的) 這一首 (這一首) 那些年 (那些年)

琴譜:Cm ( 3 2 1) (5 3 2) (3 1 ) (7 6 5) (4 3 2 ) (3 1 ) FA MI SOL RE FA SOL LA MI RE FA CM

這首歌伴我們走過童年,陪我們一起成長,一曲一故事,一歌一世界。一首老歌回顧經典時光。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更多的音樂知識,可以查詢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