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不變歌詞

自由不變的完整歌詞如下:

人間被編上一本字典 未來跟過去亂入一堆 名字叫做命運的方程式 規定規定運算一下未來 我竟然地一個應允 我偏不偏偏與其運算 在一起 無論未來多遠 無論世界多變 無論一切多難 我愛自由永遠不變 我要的一直簡單 未來跟過去亂入一堆 名字叫做命運的方程式 規定規定運算一下未來 我竟然地一個應允 我偏不偏偏與其運算 在一起 無論未來多遠 無論世界多變 無論一切多難 我愛自由永遠不變 我要的自由是千萬不要 無需有太多依賴 無需有太多安排 隨風飄隨風飄隨風飄飄到天外 隨風飄飄到天外。

此外,還有一個人重新填詞版本,歌名叫《自由不變》,歌詞如下:

我聽見,風聲變得悽厲,我看見,離別步步逼近。 我聽見,誓言變得無力,我看見,孤獨伴我每個晨昏。 這路上,沒忘記,那份感情在心底。 不離不棄,不變不移,直到永久在一起。 我在尋找永恆,承諾不變永恆。 風吹雨打,熱情不變減少。 我在擁抱永恆,自由不變永久。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在未來的某個街角,一切都沒變如初識純粹笑顏。 不棄不離,永久相依。

以上兩個版本均來自歌曲《自由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