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rock歌詞中文

《Party Rock》的歌詞中文翻譯如下:

Let's go!

準備好了嗎?

You ain't gotta turn up

你不需要出席

Looking like a bum

看起來像只流浪漢

Just come and join the fun

只需過來加入歡樂

You ain't gotta be a part of the problem

你不需要成為問題的一部分

Just come and join my team

只需過來加入我的隊伍

My name is Jaeger and I'm here to party tonight

我是Jaeger,今晚我要在這兒狂歡

With a vodka, cranberry, orange juice in a plastic cup

我拿著一杯伏特加,加上新鮮的蔓越莓汁,橘子汁,裝在塑膠杯里

With the music so loud, I can't hear what they're saying

音樂震耳欲聾,我無法聽見他們的話語

All I see is ladies in bikinis, rocking my world

我所看到的就是女士們,穿著比基尼,震撼我的世界

So come and join the party, yeah, yeah, yeah, yeah!

所以過來加入派對吧,耶,耶,耶,耶!

I'm having so much fun, yeah, yeah, yeah, yeah!

我玩得如此開心,耶,耶,耶,耶!

Party rock, yeah, yeah, yeah, yeah! (x2)

派對搖滾,耶,耶,耶,耶!(兩遍)

Come on! (x2) 過來!(兩遍)

不要放棄希望(沒有舞伴我也無所謂)搖擺起來跟著音樂的節奏

搖頭晃腦得嗨翻天 反正這不是夢 你們都不需要猜猜猜我是誰因為我也不知道你是誰但是你要相信 我們在這兒是為了玩樂為了快樂並且派對即將開始起來(跟著我的節奏搖擺)你可以瘋狂 不用太擔心 讓瘋狂的心放飛 不要再像個無聊的動物 別猶豫快點跟我一起到舞池裡去 不要放棄希望(不要放棄希望)搖擺起來跟著音樂的節奏 搖頭晃腦得嗨翻天 反正這不是夢 你們都不需要猜猜猜我是誰因為我也不知道你是誰但是你要相信我們在這兒是為了玩樂為了快樂(為瘋狂的音樂瘋狂)大家都在搖頭擺腦忘卻煩惱一整夜 因為今夜我們的任務就是瘋狂開懷玩個夠 嗨起來吧(一起來)不用太擔心(不用擔心)所以搖擺起來吧!一起跳起來吧! 派對搖滾 一起搖擺吧!耶!耶!耶! 準備好了嗎?一起跳起來吧!一起來! 不要放棄希望(不要放棄希望)搖擺起來跟著音樂的節奏 搖頭晃腦得嗨翻天 反正這不是夢 不要放棄希望(不要放棄希望)一起跳起來吧!來吧! 搖擺起來吧!嗨起來吧!來!一起來!

以上歌詞翻譯僅供參考,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相關信息,可以查閱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