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歌曲歌詞

《致青春》歌曲歌詞如下:

當我還是一個小孩子,天天在門前吃糖,天真得可以去掉,甜味可以忘掉憂傷。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只剩下麻木的我沒有了當年的熱血。看那漫天飄零的花朵,在最美的年華,我沒有珍惜這段年輕。

只留下我,獨自彷徨。青春的日記,到底誰寫了,年少輕狂到底誰能遺忘。青春的日記,泛黃了紙張。字句依然清晰,依然動人,致我們逝去的青春。

想抓都抓不住的風,渴望成熟的草果通通丟掉了童真。忘不掉初見時的感動。時過境遷的那年冬天你在我的左手邊依偎著微微呼吸對我說你還是懷念。

老相機留下了遺憾留住的只是想念想那么如果一直不散場那么是不是就是永遠不老的照片留下的永遠只是照片的表面都忘了那時的天真,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當我慢慢變成塵埃。當你慢慢不見蹤影。回憶那么清晰,記憶還那么清晰。時間划過指尖歲月里的那些致青春已不能回頭再望,誰不曾有青春誰能忘記青春那些事兒都還那么清晰。

那么的致青春那些夢想你還記得嗎?我們懷揣夢想的模樣你還記得嗎?那時說好的不離不棄現在又在誰的身旁。我們都一樣年輕又彷徨我們只是再回憶這段青春的事了事了而逝去的時光我們無處安放那些未完成的夢我們也只能是把他寫進這段致青春的曲子裡再一起慢慢唱起了這段曲兒就讓他那么淡淡的刻在心底而逝去的日子總是那么猝不及防想起我們都在為生活奔波在不同的城市說著不同的話題而那段青春的記憶里只有我們彼此了事了了而逝去的青春里我們都是那么的彷徨那么的迷茫那么的懷戀那么的懷念那個年紀那個年紀里的那個他那個他身旁的那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