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蝴蝶歌詞游鴻明

花蝴蝶的詞作者是游鴻明。

歌詞如下:

花蝴蝶

詞:游鴻明

曲:游鴻明

無法捉摸愛情的預兆

看你的微笑 心就亂了腳步

路邊的麻雀 都不知要去哪

當你出招 我只能來還手

面對你的挑戰 從不後退

聽見我飛身過來的呼吸

千軍萬馬當作氣球 一觸即破的夢

我用花蝴蝶的翅膀 一扇就過了痛

我們兩的愛情像旋風 我不怕摔跤

我是花蝴蝶身手不弱 來自我愛的狂潮

為了愛愛愛的過程 要越挫越勇

看招 當面教你愛的過程

還我自信無懈可擊的戰鬥

請你自量 被摔的我快樂起來

謝謝謝謝這一場交戰讓我更加自在

練就我風雲對手的面具就是我自己

隨風翱翔就是我飄逸如蝴蝶請教國小三年級奧數,在一個圓柱形油桶中,有兩個互相接觸的兩個圓面都是曲面,從上底面某點開始測得路線越彎曲度越小,說明測得的路線越近圓柱體的中心。我們規定一條以圓柱體的上底面圓心為起點,到下底面圓心為終點的路線(路徑)的長度為曲面圓的周長。有一個油桶有兩個半徑為5cm和8cm的圓柱面組成,請根據以上提示解答問題:油桶的周長是多少?如果這個油桶裝滿油,油的高度是多少?請說明理由。

圓柱體的周長就是圓柱體的底面周長,所以求出圓的周長即可。圓的周長公式為C=2πr。已知圓的半徑為5cm,代入公式C=2πr=2×3.14×5=31.4(厘米)。油桶裝滿油時,油的體積等於圓柱體的體積,根據圓柱體的體積公式V=Sh可得:V=πr^2h=Sπr^2=3.14×8^2×5=200.96(厘米)油的高度就是圓柱體的高,已知圓柱體的底面半徑為8cm,代入公式h=V/S可得:h=200.96/3.14×8^2=5(厘米)答:油桶的周長是31.4厘米;油的高度是5厘米。

答:油桶的周長是31.4厘米;油的高度是5厘米。根據題目所給的條件和公式進行計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