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光園地主題曲青春不留白歌詞

《莒光園地主題曲青春不留白》的歌詞如下:

男:往事像落花

隨著東流水

任它隨波逐浪

飄零到天涯

女:別讓青春空白

別讓歲月遲疑

把握今朝

把握現在

合:青春不留白

男:莫待夢裡再想她

女:別讓青春留遺憾

合:今天就要向她表白

女:往事像落花

隨著東流水

合:何懼流水載走美好回憶和天真童年一個又一個地留下美麗的烙印(年華留給我們的是又快樂又幸福的美好時光和一點又一點成長過程中的歡樂笑聲和悲痛哀愁,但是我都會將他們裝在心中的相框,留在記憶中永遠不消失不褪色不丟棄永遠留在我的回憶里永不遺忘不痛苦) 風吹著雨打著你離開(也許是我和她的相遇是個錯誤)離開她是個新的開始(我的心中也灑下了希望和努力的種子)今天我就要長大(終於我和我的朋友們一起都走向了成熟的路途)我已做好準備,出發!(我會一直奮鬥直到達到自己理想的高度,追求自己的夢想)新的起點新的旅程,一起期待(我們會共同開創一個美好的未來)新的愛新的友誼,我會珍惜(我堅信我和我的朋友們可以一起創造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美好天地)一起向前飛,一起向前追!(我們都在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著)

青春不留白(我要用自己最真誠的心去對待每一個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勇敢追夢不怕失敗,奮鬥吧!(我會一直堅持自己的夢想,不怕失敗,勇往直前)永不放棄,永不言敗!(我堅信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能夠成功)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我們一定能夠共同開創一個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