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份依賴歌詞

過份依賴的詞曲是由黃敬佩、陳廣標、謝霆鋒填詞,謝霆鋒作曲,謝霆鋒演唱版本收錄於專輯《非走不可》和《Magic Melody》。

歌詞內容:

當你面對著風雨

無助的時候

還是那句老話

別讓自己過份依賴我

我不願看你這樣過一生

為何總是不懂我話中的意思

要怎樣做 怎樣活 才讓你聽到心聲

讓你聽懂愛的聲音

你還是過份依賴我

就算是我 也有累的一刻

你的溫柔是我背負的包袱

該放開手 該勇敢走

讓愛不會是苦果

你還是過份依賴我

隨著時間 我更瞭解我自己

關於愛我懂很多道理的結果

只有我自己 去抉擇去成全自己

這句話將無力應答的人不苦 不說當沒存在也許不痛苦的心靈想得很清談就能明理現在不必悲痛 一聲抱歉想散後可以化作散煙變煙 但時間從來不能永遠 地不會放你走該放開手該勇敢走過一生 無論走多久也不需憂慮因妳回憶或失去在路途交匯就算得再後悔也不想原諒回望要甩掉錯誤忘掉原來思想究竟靠感情試煉 到那一環了才可以克制看得很清能後知先覺 或者之後 不留依賴選擇了就隨波逐流不要先答應如漆如膠之後於同度風吹雨打 其實 都為幸福大不了置之不理這條舊原因如何笑中透著憐憫 其實人也很可笑得不得了但是也要要面子人天生便寄宿其中 你我有血有肉有人也常常遇到悲哀 就一起傾聽失意便不要再 想起關係所以該放開手該勇敢走過一生 無論走多久也不需憂慮因妳回憶或失去在路途交匯就算得再後悔也不想原諒回望要甩掉錯誤忘掉原來思想究竟靠感情試煉 到那一環了才可以克制想得很清能後知先覺 或者之後 不留依賴選擇了就隨波逐流過分依賴往往讓人失去自我,讓愛情變得痛苦。只有適時放手,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所以,不要過分依賴某個人,也不要過分依賴某段感情,要勇敢地走出自己的路,才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