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年輕歲月合唱團歌詞

《忘年交的合唱》

詞:易桀齊

曲:溫偉傑

合唱:

年輕的夢想總被當成流浪

但年輕的時代總不會太長

歲月中還有些點點滴滴的模樣

才明白忘年交的歌得唱一唱

(第一段)

風中的奔跑不會停下腳步

彷彿遠方的明天已許我前進

從未在意過失落或疲倦

走過現在才能看得更遠

人生就該亂中有序有話就說出口

你我共同的朋友不必隱藏和守候

用這一生忙忙碌碌在人群中遊走

將自己陪送至了時光長廊的最後一瞬時 記得請你在想他們 從頭唱到尾是風花雪月故事與人生片段。

合唱:

忘年交的歌讓我們一起唱出心聲的憂傷 就算有些過去的歲月讓我們不捨得放 然後總有一場盛大的狂歡等待著我們再一起相聚時 總會笑著說起過去那段 現在看來傻傻的年輕歲月。

(副歌)

這樣的青春 無悔的年輕 就算回不去 也總有另一個開始 等著我們。

(第二段)

在青春的路上總有太多選擇 太多夢想總被當成流浪 無奈年輕的時代總不會太長。

青春是一首歌讓我們一起唱出自己的風格 就算有太多的跌跌撞撞讓我們走過現在才能看得更遠。 這樣的青春總該留下些印記 當我們再次回首往事時,還能想起那段放肆的年輕歲月。

合唱:忘年交的歌 唱出自己的故事,不管多遠,總有一場盛大的狂歡等待著我們再一起相聚時,總會笑著說起過去那段,現在看來傻傻的年輕歲月。 所以,一起唱吧,唱出那年的青春,那年的夢想,那年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