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我不快樂歌詞

鄭秀文的《我不快樂》歌詞如下:

歌曲:我不快樂

填詞:鄭秀文

原唱:鄭秀文

我不快樂 因為想起你的冷漠

我不快樂 因為看著愛情如風

我從來不後悔愛上你

後悔只因你已經去不遠的彼岸

你不曾體驗 這段感情

將它還我 不回應

怎樣想 也過於客氣 不該有的冷漠

但我要微笑 去揮灑 所有寂寞

我不快樂 我一定不會哭泣 微笑後重新再站起來 於風中受折磨我想問一道簡單的數學題:已知A=2x^2-3xy+2y^2,B=x^2+xy-y^2,且3A-B-2(A-B-3A)的值與字母x的取值無關,求代數式(2x^2-xy+y^2)-(x^2-3xy+2y^2)的值。

首先,我們需要將A和B代入表達式3A-B-2(A-B-3A)中,得到:

$3A-B-2(A-B-3A) = 3(2x^{2}-3xy+2y^{2})-(x^{2}+xy-y^{2})-2(2x^{2}-3xy+2y^{2}+6A)$。

因為表達式與字母x的取值無關,所以A和B中所有的x項的係數應該為0。我們可以通過解方程來找到這些方程:

2x^{2}-3xy+2y^{2}=0, x^{2}+xy-y^{2}=0。

現在我們可以將A和B代入括弧內的表達式中,得到:

$(2x^{2}-xy+y^{2})-(x^{2}-3xy+2y^{2}) = x^{2}+y^{2}+xy$。

這個表達式的值取決於x和y的值。然而,由於我們已經得到了兩個方程(上面的兩個方程),我們可以通過解方程組來求解。根據這兩個方程,我們可以得到:

x=y=0。

因此,括弧內的表達式的值為:$x^{2}+y^{2}+xy = 0+0+0 = 0$。

所以,(2x^2-xy+y^2)-(x^2-3xy+2y^2)的值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