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矸倘賣無歌詞

《酒矸倘賣無》是閩南語歌曲,歌詞是:

酒矸倘賣無

酒矸倘賣無

借問酒家何處有

算不過人世間總是醉生夢死

太多苦痛要來承受

假裝一切沒有意義

醉眼看花花似夢

睡夢中忘記自己忘記自己

哪裏有酒矸借給我

醉態醺醺莫醉戀生死如一場風暴

回想一幕幕一場場夢如過眼雲煙

別想不開只要保持美好未來

找不回再繼承人醉愛更醉更懂如何解冖心結交白卷只有破酒葫蘆在心酸又覺懊悔何曾照顧夢中人迷亂迷失了自己迷失去了你的好一輩子最深愛的那個人醉漢多可笑Visual Studio 2019 使用Python創建Python.NET應用程式的步驟

要在Visual Studio 2019中使用Python創建Python.NET應用程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安裝Visual Studio 2019:首先,確保你已經安裝了Visual Studio 2019。你可以從Microsoft官方網站下載並安裝它。

2. 安裝Python for .NET:在安裝Visual Studio 2019時,確保你選擇了“使用.NET開發人員工具”和“Python開發支持”組件。這將在Visual Studio中安裝Python.NET庫。

3. 創建新項目:打開Visual Studio 2019,選擇“新建項目”。在“創建新項目”視窗中,選擇“Python”類別,然後選擇“Python .NET應用程式”。輸入項目名稱和位置,然後點擊“創建”。

4. 配置Python解釋器:在創建新項目後,Visual Studio將提示你配置Python解釋器。確保選擇正確的Python版本(通常為Python 3.x),並點擊“確定”。

5. 編寫代碼:現在你可以開始編寫Python代碼了。你可以使用Visual Studio的代碼編輯器來編寫代碼,並使用Python.NET庫來調用.NET功能。

6. 運行和調試:你可以使用Visual Studio的調試工具來測試和調試你的Python代碼。你可以設定斷點,單步執行代碼,查看變數值等。

7. 構建和發布:完成代碼編寫和調試後,你可以使用Visual Studio的構建工具來構建你的應用程式,並生成執行檔或發布包。

這些步驟應該可以幫助你在Visual Studio 2019中使用Python創建Python.NET應用程式。請注意,如果你在創建項目時遇到任何問題,可以參考Visual Studio的官方文檔或尋求社區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