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雲免失志歌詞

《免失志》是陳小雲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陳百潭作曲填詞。

歌詞如下:

今夜的月擱圓擱亮

擱有人甲你相送

傷心的話沒吐出

心酸藏置心肝底

希望你擱再返來

逗陣到老無分離

雙人枕頭親做堆

等無你愛的人來疼

勸你一定要知影

對你情綿綿的我

不甘擱再受傷害

為你一生失意傷心

絕不敢將你愛放棄

我的心你甘會知

不甘擱再變心肝寶貝

我的心愛你值幾千萬

千萬不值擱孤單過日子

所以今晚嘛欲為你乎一杯

絕不是飲著寂寞酒塊沈悶

今夜的月擱圓擱亮

擱有人甲你相送

傷心的話沒吐出

心酸藏置心肝底

希望你擱再返來

逗陣到老無分離

雙人枕頭親做堆 等無你愛的人來疼

所以今晚嘛欲為你乎一杯

絕不是飲著寂寞酒塊沈悶 嘿二進制數的反碼和補碼問題:以下關於二進制數的反碼和補碼的描述,哪個是正確的?

A.計算機中的所有數據都是以補碼形式存儲的。

B.一個負數的反碼是其絕對值的二進制表示。對,但是A項說的是"所有數據",並不完全正確,計算機中的整數除特殊數以外一般都是用補碼存儲的,特殊數一般用於浮點運算或者算法特定環境中的結果數等,不能單獨算一個集合,當然就不能一概而論,表述有誤。 因此本題選B項。 B.一個負數的反碼是其絕對值的二進制表示。這句話是正確的。在計算機中,負數的二進制表示中,符號位為1,表示其為負數,其餘位表示數值的絕對值。因此,負數的反碼就是將其絕對值的二進制表示翻轉後得到的結果。例如,-3的二進制表示為1101,其反碼就是0010。需要注意的是,反碼在計算機中用於表示負數時需要進行加一操作以得到真正的補碼。因此,選項B是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