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愛呦歌詞

《愛呦》是張惠妹演唱的歌曲,由姚若龍填詞,木村充資作曲。關於《愛呦》的愛情,其實沒那么甜蜜。但是對愛情無止境的盼望和尋找讓人認為還是美好充滿希望的。這首《愛呦》便透著這種現實和希望並存的感覺。

愛呦愛呦

愛呦愛呦

愛呦愛你沒道理

愛呦愛呦

愛呦愛你沒道理

我還是那個我

我還是那個我

不完美卻也閃耀著我

我還是那個我

我還是那個我

即使是我選擇了沉默

也要留給你選擇勇氣的權利

讓自己有些透明是我現在的決心

即使是你不想聽的話太真

在眾多需要盲從的時代中我們真的還剩多少感覺存在著的我卻是一個問號 被冷淡被忽略才懂得無聊開始是那種有伴的生活已經失去很久了Excel如何把文字內容全部刪除並且清空表格?

在Excel中,可以使用以下步驟將文字內容全部刪除並清空表格:

1. 選中需要刪除文字內容和清空表格的區域。可以通過拖動滑鼠或按住Shift鍵同時點擊其他位置的方式選擇。

2. 在選中的區域內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清除內容”或“刪除內容”選項(具體選項名稱可能因Excel版本而異)。這將刪除選中的單元格中的所有文字內容。

3. 如果需要清空表格,可以再次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清空表格”選項。這將清空所選區域內的所有單元格,使表格變為空白。

4. 如果需要保留單元格的格式和樣式,可以選擇“僅保留單元格格式和樣式”選項,這將只刪除單元格中的文字內容,保留單元格的格式和樣式。

5. 確認操作無誤後,完成刪除文字內容和清空表格的操作。

注意:在進行任何刪除或清空操作之前,請務必備份您的數據,以防意外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