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桃太郎歌詞

電影桃太郎的完整歌詞如下:

第一部

(海灘上)

呀!海風呀風,輕吹面,

海的兒女,歡笑舞,

赤足到沙灘,青春不老,

自由是天空,我們歌兒唱。

(船上)

桃太郎,桃太郎,

你為何不回家?

你為何不回家?

戰火呀亂世,

把家園燒光光。

(再會)

桃太郎,桃太郎,

你為何不回家?

我們將你送,送到海角天邊,

望你快快把家回。

(船沉)

我們已經失散,在天涯,

桃太郎,桃太郎,

你的故事,永在我心間。

(戰場)

血肉啊磨成灰,

英勇的魂魄,飄到海角天邊。

我們為你唱一曲,桃太郎!

你的故事永在我心間。

(重逢)

我們尋遍天涯,桃太郎!

你回來了!回家吧!回家吧!

國土已經復仇日,現在你可以安心了吧!

海風呀輕吹面,笑聲裡再次把歌唱起。

讓我們向海洋寄上一份慰問吧!桃太郎。

你的故事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的。

讓我們在這個瞬間感動地一同追尋你,遠方的桃太郎。

(和唱)

我們為你唱一曲。 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遠方的桃太郎。 永遠在你身旁!

(月光下)

一聲唱著青春的歌曲吧! 在這黑暗裡和月亮之下的大海之中! 聽吧! 海風還在唱歌的唱著啊。桃太郎你在那裡呢? 你就在我身邊嗎? 你聽到我們的歌聲嗎? 讓我們一起向大海唱出最後一曲吧! 讓我們一起在月光下合唱吧! 桃太郎你在那裡呢? 讓我們一起向天空和大海唱出最後一曲吧! 讓我們一起合唱吧! 桃太郎你在那裡呢? 永遠的桃太郎你在那裡呢? 在我們心中。 第二部: 海風啊海風你吹來吹去吹著我的心 一個勇敢的名字迴旋在我心頭 一首永遠的歌歌詞從未更改 那就是你我的桃太郎 你就在我身邊 我跟你走 永遠跟你走 你已經回到家裡 我跟你走 永遠不離不棄 你跟我走 走過一個又一個戰亂時代 你跟我走 無論生死無論天涯海角 我跟你走 永遠跟你走 我愛你桃太郎 你跟我走 我愛你桃太郎 我跟你走 我愛你永遠的桃太郎 我跟著你去海角天涯 把故事帶到那個遠方去歌詠 去吟唱 在月光下看著月亮一起唱下去 在夜色裡跟隨著我一起把歌聲傳送下去 你已經回家了我的英雄桃太郎 故事開始再繼續去愛去恨 去思念 去盼望 去等待 去尋找 去追求 去歌唱 去舞蹈 去生活 去夢想 去愛護 去珍惜 去守護 去陪伴 去陪伴你一生一世 永遠的桃太郎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跟隨你的步伐 不再獨自彷徨 等待你的再次出現 再回到我身邊 一曲一曲把心裏話 向世界表白 我跟隨你的身影 把願望送上天堂 一首歌一首歌把期盼送出天涯 把勇氣化為風輕輕地送走 它去了 不知是死是活 不知道生死之間有何分別 只知道他曾經勇猛地存在過 在這無情的世界裡 它只是一場夢 但我知道那夢中的勇氣 它將永遠活在我心裡活在萬物之間 一首歌一個故事永遠傳下去 把英雄的偉大和善良讓世界知道 把勇敢和夢想讓世界知道 把愛和希望讓世界知道 把一個名字一個故事讓世界知道 就是這樣一個名字一個故事 一個英雄一個夢想 一首歌曲永遠地活下去 永遠的桃太郎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永遠的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