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孤勇者歌詞

《孤勇者》的歌詞如下:

verse 1:

都是勇敢

愛你孤身走我獨行

都有一種英勇

陳奕迅 孤勇者

誰說污泥滿身的不算英雄

verse 2:

愛你穿越閉上眼耳不能響

你的夢 知道我的夢

所以輕輕的放下我的弓

只留下我每個的破洞

verse 3:

是勇敢

是相信

這虎嘯風聲里你笑的像個孩子

陳奕迅 孤勇者 歌詞

verse 4:

所以我說愛你也是孤單的旅行

誰說對弈平凡的不算英雄

RAP:

我們擁有什麼 我們失去了什麼

We had it or what we lost it

When we were young we jump right over it.

Out of all the pain and all the bad

And pick yourself up, get back on your feet, you'll be okay.

Out in the streets, fighting for what's right.

在鋼鐵叢林,風雨中抱緊你,陳奕迅 孤勇者 歌詞。

Out in the streets, fighting for what's right.

在生活里聽見回聲,這就是你,這就是我,這就是我們,都有的孤獨。合:一起拼一下,這裡沒有找到。結果就是最後的定格。絕路算什麼?回家才最可怕。找到方向才有夢吧!愛你和孤獨同行都算英勇。笑啊痛快痛快哭吧!還有什麼害怕。最終得到的孤獨,就讓我們來共鳴吧!勇敢勇敢的《孤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