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girl紀念品的歌詞

根據公開資料,《黑Girl》是黑Girl演唱的歌曲,沒有歌詞。

黑Girl,台灣女子音樂組合,由七位來自不同平均年齡的美少女組成,成員包括:大牙、MeiMei、小薰、丫頭、小蠻、鬼鬼、彤彤。其中除了大牙之外,其他六位都是私下交過朋友的現實生活中好朋友。不同於其它團體,她們之間更多了親如姐妹的默契和信任。同時公司經過一段時間的募集與觀察後決定給她們這群喜歡唱歌、表演的超級美少女一個機會。不過“黑Girl”的名字原由乃源自於日本最紅之“黑澀會”美少女選秀節目。只不過台灣因為較重視音樂品質與MV精緻度,於是把“黑澀會”的“會”字改成了代表女生好友的“美”字。後來便更名為“黑Girl”。在“黑Girl”出道後第一張發行的專輯名為《美眉私日記》,也是第一張正式專輯,所以名字上的重點仍然會是美眉而非美眉冬粉好友團;後續團隊已對外證實名字沿用原來稱呼《美眉》則只代表著想要每個女孩無論到何處都能像一個人般前進。“美眉美眉做自己”。通過組團在舞台上的閃亮演出鍛鍊提升才藝表現之外更重要的是從平凡中體會自我存在的價值並學習珍惜自我;擁有獨特個人魅力和陽光笑容!最終成長為魅力十足又堅強獨立的美少女們!她們自成一格且能文能舞更善於團結一致並帶領大家同樂凝聚著團體中最甜美的力量並帶給大家無限歡笑。她們通過彼此相互照顧扶持來詮釋友誼的美好;成為好朋友就是最大的幸福;當然還想要努力不懈將這種溫馨力量繼續發揚光大傳遞給身邊所有女孩和所有人並把友誼帶進每個人的心房!在團名確定後並取“一起變美眉”之諧音命名為“美眉”,意指外表與心靈都能隨著在一起攜手合作的每一個人都隨著成為最佳人美眉的心情能同樣都開心並一樣會努力不鬆懈的前進為女生和男生的身邊傳播開心笑容成為團體。此正是社會大家庭的一個小小的溫暖集合與貼心成員之簡單溫馨又親切的愛稱也與青春活潑有關啦!通過一些快樂的甜美的美好象徵而聚在一起與體現不同美好形象相關。這名稱就像姐妹們的稱呼一樣簡單親切美好有特色讓人很容易記住與區別著人嘛當然最好稱呼要能體現出每個女孩最獨一無二的特質或特色才不會混淆嘛!同時這也代表著她們最真誠的願望和期待!也代表著團隊中每一個成員都希望能像黑Girl一樣,永遠年輕美麗,永遠充滿活力,永遠充滿自信,永遠團結一心,永遠一起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