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怦然心動heart attack歌詞

"AOA" 是歌曲 "怦然心動heart attack" 的第一句歌詞,這首歌是由蔡徐坤演唱的歌曲。

具體歌詞如下:

怦然心動 heart attack

別來無恙 多久沒見你

表情慢慢接近西沉夕陽

你那心事得捏捏才能成形

我沒任何背景只有點能耐

時間自由 我這種職業就像是乞丐

C位愛誰拿誰拿 c又不會唱了

別說挖機幹了也不合適吧

滿場look and move 你又不是hiphop大師

更別說划水不然抓了送給師傅去戒毒

被喜歡的女孩瞧上一眼就能追幾公里

過山車風裡等更傻再高喊一句愛你

我愛你 多大聲說出來吧

跟我跑快點跟緊我吧

Love A Oh Love A Oh Love A Oh Oh Oh Oh

跑快點 別落後給我跟上

Love A Oh Love A Oh Love A Oh Oh Oh Oh

想靠近 愛吧 就現在別等吧

沒廢話 想好了就請跟上

她是你心動還是心悸選擇題出現困難了?

先跟著我節奏 她到底愛誰 這都不重要了

把你們都變殘廢我都不會笑哭我 我厲害吧

放慢呼吸不想浪費體力給你發微信啊

然後回復忙的很別讓我聯繫你啊?那我可去追風了啊

有哪個男孩能夠抵抗老娘的魅力值跟販毒一樣動輒幾百萬起步了 我都說過了不追了我怕被打 最後送你一局 沒有不能的 我們都想玩場說散就散遊戲 但是我就是嘴賤比上不足但腳真的踏實氣死了哈跟你有緣下次你現場送我一輛超大的 大驚喜送車算了先把肉給我快遞點 別看別的 不切實際的東西耽誤大家大好青春 這感情猜對了有獎? 等我想起套路 又不止一個 有必要學一點非主流辦法加你的抖音雙擊不就約上了我還不如雙擊你那一點點優越感就像牙膏越擠越少沒有第二次心跳聽不到這首歌誰又能抓住呢別去亂想嘍 在座有一位大哥應該會比那個微信那女的合適現在躺在你旁邊比你瘦點的 會是誰?

這首歌曲節奏明快,歌詞也很有感染力,如果需要更多的歌詞,可能需要查閱歌曲的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