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leaves歌詞意思

"Autumn Leaves"是一首經典的英文歌曲,其歌詞大致意思如下:

這首歌描述了秋天樹葉的落下,以及葉落所帶來的哀愁和寂寞。它表達了對時間的流逝和生命的短暫的感慨,以及對過去的懷念和不捨。

具體到每一句歌詞,可能會有一些微妙的差異,但大體上可以這樣理解:

1. "Autumn leaves, falling so sadly":描述了秋天的樹葉無奈地飄落的場景。

2. "Their tints are fading, their beauty decaying":描述了樹葉的顏色逐漸褪去,美麗也在消逝。

3. "Yet still I yearn with a love that's old":表達了儘管年齡增長,但對過去的愛情的懷念卻一直不變。

4. "For all those Autumns when we were together":對過去的回憶,那時候的秋天,我們總是在一起。

5. "Now leaves have fallen, I'm all alone":現在樹葉已經落下,我獨自一人。表達了失去愛情後的孤獨和寂寞。

總的來說,"Autumn Leaves"是一首深情而感傷的歌曲,表達了對過去的懷念和對現在孤獨的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