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z工房want歌詞

《want》是berryz工房演唱的歌曲,由つんく填詞、譜曲,收錄於2004年9月23日發行的專輯《Dear My Friends / ハレ晴レユカイ》中。

中文歌詞如下:

我們三個要一直在一起

我們的夢想要大過天

不能一直迷路 要朝著前方去追尋

大家一定都有煩惱

偶爾也會迷惘 那就大家一起吐出來吧

無論是喜怒哀樂 我們都是一樣的

從早上睜開眼睛的那一刻開始就覺得自己長大了

像風一樣的少女們現在要去哪裡呢

好想把這顆心交給你喔 無論何時都想和你在一起

不管在哪裡都要在一起 就算有淚水也要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

一直向前走 不要停下腳步 一直向前走

就算有淚水也要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

不管在哪裡都要在一起 就算有淚水也要在一起

無論何時都想和你在一起 無論何時都想和你在一起

大家一定都有寂寞的時候 感到孤單的時候就試著用歌聲來掩飾吧

心情變好了喲 有一個人比任何人都要要喜歡喲 要哭的話就哭出來吧 因為那就是我們的能量喔!不要哭得鼻子紅紅的喔 要變得可愛喔

大家都有些事無法分享 也有些事希望被人理解喔 但是沒有關係 無論是哪件事都不會變的 就像是被緊閉的大門但是通過一些縫隙就會好起來啦 就當是最壞的決定並且堅持到底的話以後會怎樣那就永遠保持好啦。不知道之後的事 很累 很遠很遠很沒有意義 沒有力氣啦 好累!如果抱著它不管什麼煩惱都能消除喔 oh oh~從現在開始也和你在一起呀 我無法分開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刻~一起用我們的力量向天空去展翅飛翔吧~讓我們兩個人來分擔那些繁雜的事物的話什麼事情都會變簡單!和我不也一樣嘛 這就是berryz工房的精神啊~ 一起來,就是現在~ 在一瞬間傳達給世界的全部的心喔!和大家手牽手向夢想進發!現在就大聲地喊出來吧~一起大聲地喊出來吧~大家一起大聲地喊出來吧~現在就在這裡,永遠都在這裡~永遠都是我的朋友!不管何時都想和你在一起 不管何時都想和你在一起~無論何時都想和你在一起!一起加油吧!

以上就是《want》的歌詞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