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delier歌詞魔鏡

"Chandelier"是由美國歌手Julia Michaels創作的一首歌曲。在歌詞中,它描述了一個女性在豪華的客廳中,站在巨大的水晶吊燈下,展示自己的美麗和自信。歌詞中的一些關鍵句子包括:

* "I'm a shining chandelier, a palace in the sky"

* "I'm a fallen angel, I'm a fallen girl"

* "I'm a diamond in the rough, I'm a jewel in the sun"

這首歌的歌詞和音樂都充滿了女性的自信和力量,表達了女性在生活中的獨立和自主。

然而,關於“魔鏡”的部分歌詞,我無法提供具體的歌詞,因為這取決於歌曲的歌詞版本或製作人的具體表達方式。一般來說,“魔鏡”可能意味著女性對自己的認識和自我評價,就像在魔鏡前看到自己的形象一樣。也可能象徵著自我審視和自我認知。但請注意,歌詞可能會根據不同的版本或製作人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