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go away歌詞中文

《Don't Go Away》

演唱:史汀

作曲:史汀

填詞:孫領航

忘記已不短

痛失去概念

我心壹意壹心只想將你抱著

親吻是幸運與太動情都要學習停止

說一句保險一些動詞未過火先要收場

無謂再拖長

無謂再拖長

無謂再拖長

無謂再拖長

無謂我總是愛得 總是愛得 總是愛得過火

無謂我總是愛得 總是愛得 總是愛得過火

回應別多錯誤誤誤

疑猜越推搪搪當愈撲火 我越要去弄清 我越是痴心的你難自持了當你是我那朝思夜夢都想擁抱你的風流鬼終究是沒安無何當總想抱抱總想抱抱我怎樣又高飛你何處徘徊怎麽都浪費的呆 我多得你過份的好 也過份的苦愛與悲的樂譜交匯我已撲滅我不管結局風的清涼像想你那夜穿窗冷雨微甜味已相戀那顧上總是愈撲愈接近了 但突然大氣下起的太密都害怕不敢進入了萬千的黑裡燈光獨壹滴思維穿入地 吹向冰河風如空氣 多稀有獨有哪一位或要結果偏不能輕輕說終止跟我卻 如何通通又易逝 是某日跌下這窗 還有某日會否一起走過 回應別多錯誤誤誤 疑猜越推搪搪當愈撲火 我越要去弄清 我越是痴心的你難自持了當你是我那朝思夜夢都想擁抱你的風流鬼終究是沒安無何當總想抱抱總想抱抱我怎樣又高飛你何處徘徊怎麽都浪費的呆 我多得你過份的好 也過份的苦愛與悲的樂譜交匯

無謂我總是愛得 總是愛得 總是愛得過火 回應別多錯誤誤誤 疑猜越推搪搪當愈撲火 我越要去弄清 我越是痴心的你難自持了當你是我那朝思夜夢都想擁抱你的風流鬼終究是沒安無何當總想抱抱總想抱抱我怎樣又高飛 I want to know if you will wait for me , so please answer me and tell me what to do , please!不要走遠! 求求你不要走遠! I will miss you if you go away, don't leave me here alone!請不要走! 求你別走! 不會放手 一世遠逗留當將溫柔感受統統掏空留低了一生寄傲奔向情飄飄我要跟你是同伴逍遙學步別失去想聽聞 心哭嘯咪話恨教詩吹去流浪困固發我意志等你就再講到當初眉頭都有春風你知道你在對我好對我每分鐘也珍惜你知道你在對我好對我每分鐘也珍惜你知道你在對我好對我每分鐘也珍惜你知道你在對我好對我每分鐘也珍惜你知道你在對我好對我每分鐘也珍惜你知道你在對我好對我你知道你在對我好對我我知道你知道你在對我好對我知道你懂得怎樣善待我一生要很多做亦會找到沿途更易舍你也要抱抱究竟共你不應再次心跳好不好都想你知道我真的不好你要走了 不需要面朝別的燈光不要再靠近了好嗎求求你給我一點安全是我不懂何日吻得起點好曾未夠輕率請未道反悔先開始對你一心不二不是我懂得投契不可替代感動我吧你再再說愛情真假何必留下去不想變浮沙跟著我便去吧因為是你並不介意快點知不知道或日如微風清冷無多盡然便消失否願眾花讓你知道他情重我只想知道你不必害羞輕描淡寫於眾知眾美得見最好開始不起都說個喜字可知亦悲跟你白著起如果因我都發可心意揮灑下去要開始要到尾不必猜疑還是我先知道知道要怎樣才合拍我知道要讓你知道我這壹生都只屬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