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演唱會歌詞

關於Eason演唱會歌詞的問題比較廣泛,我無法提供每一場演唱會的具體歌詞,但我可以為您提供一些Eason演唱會比較經典的歌曲歌詞。

1. "富士山下"(山口組參加演唱會版):“你苦笑間讓我強忍著淚水的關係”、“跌倒了誰為你撐起彩虹的天”等。

2. 《最佳損友》 :“再見個臭友。”

3. 《夕爺你好嘢》:“過客多得路途細過掌環” “是我清楚握過你的手。”

4. 《夢情》:“很想多探戈一轉”和“眼裡所有眉來眼去都靠”。

5. 《大開眼界》:“有太多心愛的歌還沒唱                                                                                  請相信我未唱先哭”。

以上是一些Eason演唱會比較經典的歌曲歌詞,具體歌詞可能會因為演唱會的不同而有所變化。如果您想了解具體的Eason演唱會歌詞,建議您查看相關演唱會視頻或者諮詢相關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