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gentleman歌詞

Exo的《Gentleman》的歌詞如下:

(鹿晗) 你看到的 我全部都上道 旋轉門後 等待獵物上鉤

(都敬秀) 嘴唇輕佻 眼神就閃躲得太高傲

(吳世勛) 眼神高傲 態度囂張 就是我風格的目標

(金鐘大) 準備就緒 隨時隨地接招

(張藝興) 擦過肩膀 你對我很有意思

(金珉錫) 可惜我卻不是你的紳士

(全員) Gentleman (Nonono) Gentleman (Nonono)

(金鐘仁) 想通了要如何享用我 (Come and show me)

(全員) 不只是吃個晚餐的晚餐餐

(朴燦烈) 我全身上下沒一處會讓你失望

(黃子韜) 你需要的我全都有 全部都給你帶走

(全體) Oh oh oh~ oh oh oh~

(金鐘仁) 今天開始你是我的女人

(全體) Oh oh oh~ oh oh oh~

(金鐘大) 我的紳士的品格 你明白了嗎?

(副歌) Oh oh oh~ oh oh oh~

(CHORUS) 是的 我就是Gentleman 你不是一直在尋找嗎? (你等的就是我 知道我的好對嗎?)

一步步吸引 你靠過來 一波未折 一波又躲什麼戰略沒想好 所以跑吧現在 在Gentleman的陷阱里 對不住 是獵物就逃不掉 現在我的步伐會更有效率 在心裡加速瘋狂想你 看吧 Gentleman (Nonono)

(邊伯賢) 想逃開的話請便吧 我的紳士的遊戲還沒開始呢 (Come and show me)

(全體) Oh oh oh~ oh oh oh~ (Come and show me girl~)

今天開始你是我的女人 (Come and show me girl~)

(全體) Oh oh oh~ oh oh oh~ (Just a dream?) (No No No No~) (It's so right)(沒錯就是你沒錯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