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m growl歌詞

Growl的歌詞如下:

Growl - EXO

(CHEN) I'm on the edge

(XIUMIN) 感覺到你的存在

(LUHAN) 心臟在狂跳

(TAO) 無法抗拒

(KRIS) 你的魅力

(LAY) 眼神交匯的瞬間

(ALL) Growl

(SEHUN) 感覺到你的呼吸聲

(BAEKHYUN) 在我四周縈繞

(CHEN) 不安的感覺

(XIUMLN) 在蔓延開來

(ALL) Growl

(KAI) Hey girl, you know what I want

(ALL) 別再靠近了

(KAI) 要用你的微笑來俘獲我

(LUHAN) 用眼神來暗示我

(TAO) 你想要什麼

(LAY) 我知道你的心裡想什麼

(CHEN) 你是否也對我有感覺

(ALL) Hey girl, you know what I want

(XIUMIN) 用熱情擊中我 請將我撕碎

Oh, and we

(LUHAN) 讓心臟跳動在一起 Oh, Oh Oh Oh Oh...

(XIUMIN) Oh 是因為你 Hey girl (KRIS) 而無法自拔地等待著的時刻到了 (LAY) 用魅力纏繞我 你已無藥可救 (CHEN) 將我淹沒吧 在你深邃的眼神中 (TAO) Oh 我所追求的已經變得明了 (SEHUN) 是你引誘了我 我對你難以抗拒 (KAI) Hey girl, you know what I want (ALL) 別再靠近了 要用你的微笑來俘獲我 (KAI) 用眼神來暗示我 你想要什麼 (ALL) 我已經知道 (SEHUN) 你是否也對我有感覺 (ALL) Hey girl, you know what I want (CHEN) 我已經無法自拔地陷入其中 (ALL) 那么近又那么遠 Oh~ 現在到了向我的自尊說 bye bye 的時刻了 (SEHUN) 為了你 我們一步步前進 你不知道你所創造的魔力讓我顫抖 (KAI) 因為你是特別的 所以我不會放棄 現在到最後一刻都不會離開你身旁 (CHORUS) (EXO) Let's go!

翻譯:

(Lay) 在黑暗中不安定 不平靜的心情衝擊著神經軸

靠向我 這樣下去就好了 因為現在已被你吸引了在你的眼中向我詢問的路程總是變化莫測般需要從身心征服的故事描繪所以不用擔心給我鎖鏈向舞台吧- 再也不能脫離和消沉般 更誘惑了吧請向前- 別只是遠處呆著把? 那一點呼聲 要更加侵襲為止 一齊停下心和靈魂 心跳之歌 為了被搶奪的我再次幹勁全開 (CHEN)- 把不要逃避即使不安的理由留給我 不受控制的沉醉其中 被勾走的這呼吸 將世界吸引下來!

無論哪個我都接受了你的甜蜜中病倒了 想與世界上任何東西區分開來吧一起追逐成為故事的男主好嗎- 如果這樣的話我的心向你瞄準 對此準備好了嗎- 就把我當做敵軍攻擊吧- 不結束不能停下的喔 熱情在等著喔 在等待時機成熟的現在把 (Sehun)- 在被支配的時候 從心臟發出的感情又再出來啊 再也抑制不住了 想跟著那心情被拉進 我早已離不開你了 我的世界,向你看齊吧!

這就是我們 (EXO)- 讓心臟跳動一起Oh Oh Oh Oh Oh……. (CHEN)別再靠近了 要用你的微笑來俘獲我 (EXO)- 用眼神來暗示我 你想要什麼 我已經知道 你是否也對我有感覺 (EXO)- Hey girl,you know what I want我已經陷入了你的魔力之中(EXO)- 我們一步步前進到此為止!你一定要知道你給我的力量是顫抖的不要走開!- 我們一定會克服不安!只有我們EXO會讓你知道我們不是一般的喔!- 所以請一直在我身旁吧!(EXO)一起舞蹈吧!一起咆哮吧!這就是我們的聲音!這就是我們的舞台!這就是E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