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good shinee歌詞

Feel Good Shinee的歌詞如下:

Feel good 今天開始

想要做些什麼 想要去什麼地方

想要做什麼都隨心所欲

Feel good 今天開始

想要一直這樣 想要一直這樣

想要一直都保持這種心情

今天開始要像星星一樣閃耀

今天開始要像太陽一樣溫暖

今天開始要像風一樣自由自在

今天開始要像彩虹一樣耀眼

Hold up 現在站起來 昂首向前看

不必想那么多 就做你自己吧

讓我們一同啟程前往夢幻樂園

邊玩耍邊變得更加高興 嘿嘿哈哈

對你不順心的事情都搖搖頭 說 bye bye bye

站起來讓全身活動活動 說跳跳跳 今天絕對不能錯過喔

如此享受今夜 只想著如此度日 也絕對沒錯 我們到底去哪兒吧? 嘿嘿哈哈 好好享受一下今日的美好吧

Just like a dream 這是全新的世界 現在我們能夠像明星一樣閃耀著吧?

不想停下來 這種心情像瘋了一樣一樣不可遏制 這種時候我們就不要多想 我們向著遠方邁進吧

Follow me 現在就一起享受今夜吧? 說好笑好笑

這樣的日子怎么能就這樣結束呢? 不 絕不可能就此結束 所以我們一起高歌一曲吧! 說唱跳跳 絕對不能錯過喔 嘿嘿哈哈 感覺如此愉快呀! 說快樂快樂 現在起 要把那放縱的心情忘掉嗎?

感到不爽的話就搖搖頭 說 bye bye bye 然後邁開步伐跳起來 說跳跳跳 現在就是現在 該走向何方就走向何方 嘿嘿哈哈 這樣剛剛好喔! 我們今天要做些什麼呢? 說隨心所欲 我們一起開懷大笑吧! 說好笑好笑 就這樣度過今日 如此快樂說好快樂 我們一直這樣一直如此下去吧! 說永遠如此 嘿嘿哈哈 這樣剛剛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