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bar2000歌詞日本語

foobar2000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音頻播放器,可以播放各種音頻檔案格式。然而,foobar2000並不直接支持歌詞顯示,因此您需要使用額外的外掛程式或軟體來獲取歌詞。

如果您想在foobar2000中查看日語歌詞,您可能需要以下步驟:

1. 下載並安裝與您的日語歌曲匹配的歌詞外掛程式或軟體。這可能包括LyricsOfThunder、LyricsWindow等軟體。

2. 將歌詞檔案(通常是.lyrics檔案)與您的歌曲檔案一起保存並上傳到您的計算機上。

3. 在foobar2000中,選擇您想要播放的歌曲,並在播放器視窗中打開歌詞外掛程式或軟體。

4. 您的日語歌詞應該會在foobar2000的播放器視窗中顯示出來。

請注意,由於著作權問題,一些歌曲的歌詞可能無法直接從網際網路上獲取,您可能需要從唱片公司的官方網站或歌詞網站上下載。

另外,有些日本音樂可能會提供已翻譯成英文或中文的歌詞版本,或者直接提供帶有日文字幕的MV視頻。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直接在foobar2000播放這些音樂時看到日語歌詞。

希望這可以幫助您在foobar2000中看到日語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