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legend u歌詞

《Girls'LegendU》的歌詞如下:

Uh! U 是傳奇 U 是絕對

是彩虹外的意外偶然 Oh~

越過人海發現我存在的意義

為我自己打氣加油來U起

(Girl's Legend U are)

Hey Hey Hey Hey

Come On Hey Hey Hey Hey

別害怕用愛將難關打開

一步步往前闖證明我自己

Baby I Love It Baby I Love It

任風吹也不放棄守著我的真理

就像紅配綠有種Ladies'Crime

Step Up 和你一步步衝刺到終站

看你內心總有很多忐忑不安

肩膀有我來幫你放下了心愿

(所有姑娘)盡情擺脫寂寞不再膽怯

今夜展翅飛上星辰璀璨極限(看透界限)

大步踏出是 (獨特節拍)震撼震撼你雙耳旋律真派對(hey~)

乘著節拍上升跨越瘋狂臨界點 (跟著我的頻率 U Know~)

今天狂歡不必回停靠彩虹邊

hey hey hey U~girls legend U~

有種實力大發破竹將士氣拿捏的很到位 Hey Hey Hey U~ girls legend U~

不受控制I get get higher為我們的夢煽動態度決定高度用對神氣  U Bitter U Gonna Shine  猶如永不凋零 的黃金孔雀 一起 一齊 發聲 獨特的 U Yeah Yeah Yeah Hey Hey Hey Hey 就算 無趣的世界 我也絕不退卻   青春大步跳躍 有節奏音樂就能遨遊全場  girl's legend u 跟隨這旋律 把空氣亂狂吻 嘿呀 奇蹟將握在手中 你們感受 rap:打破極限不在話下 誰說女生只能當背景音樂 

 女生也能獨領風騷 誰說女生只能當弱者 

 我們女生也能獨當一面 把煩惱都拋到天邊 Come on! Baby! U Can Do It Too! Come on! Girls'Legend! You Are The One! Yeah Yeah Yeah Yeah! Hey Hey Hey Hey! Yeah Yeah Yeah! Girls'Legend U!

希望這首歌詞可以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