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an karan stay with me歌詞

"Goran Karan Stay With Me"的完整歌詞如下:

Verse 1:

夜色漸深 星光微弱

我在這黑暗中獨自漂泊

你曾是我生命中的光

如今卻遠離了我

Chorus:

請讓我找回我們的記憶

請讓我找回我們的愛情

我無法承受失去你的痛苦

請讓我留在你身邊

Verse 2:

當我迷失在這世界中

你總是會出現

讓我感到安心的你

現在卻遠離了我

Chorus:

請讓我找回我們的記憶

請讓我找回我們的愛情

我無法承受失去你的痛苦

請讓我留在你身邊

Bridge:

我知道我不應該再哭

但我無法控制自己

你曾是我的一切

如今卻不在我身邊

Chorus:

請讓我找回我們的記憶

請讓我找回我們的愛情

我無法承受失去你的痛苦

請讓我留在你身邊

Outro:

Goran Karan, 請留在我身邊

伴隨我一生一世啟示錄傳道者所作之異象(三)逐節註解

在《啟示錄傳道者所作之異象(三)》中,逐節註解如下:

1. 節10:這一節提到了上帝向一個新的一代展示了未來,而這一代與當前的以色列無關。此代是一個在基督教信徒之下的時代,它會走向國度與主權在上帝裡的新時代。這個描述再次引用了「世世代代、後來的世代」來突出那將到來的新的歷史階段。經文裏有三次強調:「上帝卻為他們開闢一條出路」,這是一個關鍵的描述,它強調了上帝將要為他們開闢道路,並且他們將被引導到國度與主權在上帝裡的新時代。此外,這一節還強調了「這些話」(即指聖經中的話)是為著他們而寫的,他們是預備要接受上帝國度的信徒。這是對那些不接受福音的眾人的警告,他們將無法逃避將要來臨的審判。因此,他們應該回應上帝的呼召,加入到這個新的歷史階段中。

2. 節13:這一節中出現了「神殿」和「祭司」兩個詞語,這可能暗示著將來的國度將以神殿為中心,祭司將扮演重要角色。經文中的「並要從這城門出入」也暗示著一個新的歷史階段將從這座城市開始,這個城市可能就是耶路撒冷。此外,經文中還出現了「收聚所有的」、「我的子民」、「我心所愛」,這表明這些信徒將重新獲得他們的應有的地位和身份,他們將再次聚集成一個國度的核心,迎接新天新地的來臨。這也是對舊約時期許多分裂和破壞的反復報應。然而,雖然這些話強調了新天新地的預言,但同時也強調了這個新的歷史階段還未完全到來,還有一段時間需要等待。因此,我們應該持守耐心和信心的態度,等待上帝的國度真正來臨的那一天。

3. 這一節的註解主要圍繞著如何理解「世世代代、後來的世代」以及「我的心願已經成就了」這兩個關鍵詞語。經文中的「世世代代、後來的世代」表明一個持續的歷史過程,它強調了時間的跨度,也強調了未來的美好前景。而「我的心願已經成就了」則暗示著上帝的旨意已經完全實現,這是一個強烈的預言性語言,它可能暗示著一個新的歷史階段的到來。因此,我們需要用歷史的眼光看待這段經文,同時也要保持對未來的美好期待。此外,經文中還出現了「耶路撒冷」、「萬軍之耶和華」等詞語,這可能暗示著一個新的歷史階段將以耶路撒冷為中心,萬軍之耶和華將再次掌權。因此,我們需要保持警醒和耐心,等待這個新的歷史階段的真正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