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eventeen歌詞

《Home》的歌詞如下:

男:

我已經離開你

走過這片土地

風開始悄悄來臨

不知不覺想起了你的笑容

想念的心有千言萬語

流淚的我看見天邊有星星

有你的時候是最幸福的

你走後我想起了寂寞的空城

你是我最美好的夢

讓我牽掛到如今

我還在找那屬於我們的家

你是否還記得我說過的話

看著那些依戀的眼神

卻想著還有好久才能再見你

女:

所以請別再說忘了說我愛你我不累

要不起受不起你的虛偽不要你回來 不用了真的不重要不想要我討厭男人就這樣走了 你忘了嗎 各自生活了 回來多假了 就該有各的方向 很傷 真的很傷

男:

還在找著那我們的家

是風讓我想起了溫暖的港灣

帶著你走過了這幾年快樂或悲哀到如今

因為你在我才算是完整的人生 你說對了嗎 我很想再擁有 對了嗎 你曾說的疼 我一點也沒忘掉對吧 我什麼都沒留下

我帶走所有傷疤 再見吧我的十七歲 再見吧我的十七歲 再見吧我的十七歲 再見吧我的十七歲 再見吧我的十七歲 再見吧我的十七歲 再見吧我的十七歲 再見吧我的十七歲 再見吧我的十七歲 再見吧我的十七歲 我的朋友 我們曾經有過夢想,一起去追求我們的家,走吧走吧女,走向我們自己幸福的地方去吧!我們的友誼將會一直在彼此的身邊不離不棄的守護著。 放了我放過我吧也放我們曾經所有牽絆放了他放下了吧! 男:真的不會改嗎?那么 很好 這首歌曲送給你們 送給你們所有人。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