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o sick中文歌詞

《I am so sick》的中文歌詞如下:

我感到如此的厭倦,

我感到如此的疲倦,

我感到如此的無助,

我感到如此的無力,

我不知所措,無力抵抗,

他們把我當作了一個傻瓜,

他們把我當作了一個孩子,

他們把我當作了一個沒用的東西,

他們把我看作了一個傻瓜,

他們把我當作了一個小孩,

他們把我當作了一個傻瓜,

因為我生病了,我不會知道我還有多久。

我想做點什麼,但是我能做些什麼?

我只是躺在那裡無助地哭著,等待著好起來,等待著那一天,

但我不想等著,我不需要那個等待的日子,我不想讓自己再次失望。

我感到如此的厭倦,我感到如此的疲倦,我感到如此的無助,我感到如此的無力。

他們把我看作了一個傻瓜,他們把我當作了一個小孩,他們把我當作了一個沒用的東西。

我現在想要做些什麼?我想要知道他們有幫助我嗎?我要做些什麼才能幫助我自己?我需要一些幫助!

所以我生病了,但我知道這是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我試著克服它。我不再抱怨了。我只是一個正在試圖尋找自己方向的人。我需要一些幫助!我需要一些幫助!我需要一些幫助!我需要一些幫助!我需要一些幫助!我需要一個朋友在我身旁!我需要一個支持!我需要一個支持!我需要一個支持!我需要一個幫助!我需要一個幫助!我需要一個人知道我的感受!我需要一個人聽我哭泣!我需要一個人陪在我身邊!我要他們知道我不是一個傻瓜,我只是一個人!我需要一些幫助!我要活出自己的生命!我要找到自己的道路!我要試著尋找我的愛!我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我不再害怕!我不再逃避!我不再讓自己失望!我要活出自己的生命!我要活出自己的生命!我要活出自己的生命!我要活出自己的生命!我要活出自己的生命!我要活出自己的生命!我要活出自己的生命!我要活出自己的生命!我要活出自己的生命!我要活出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