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r hate中文歌詞

i beg your hate的中文歌詞如下:

我乞求你的仇恨

把傷口癒合 我真的以為 我以為 一切會好的

我不知道你還有多少把槍在我身後 對著我的胸膛開火

雖然我是從天降落的雨水 你把天空的顏色收起

是你為我拉上窗簾關掉燈火 不肯停息 不肯聽我多一句求饒

不要把你灌醉讓我能把自己治癒 別看了我早知道會如此

我不會再去猜 你在玩什麼遊戲 我更不會把我的同情 全部給你

但我知道你的孤獨就像一座城堡 我還在等你

當黑暗把光亮都吞掉 你說這是你想要的生活 我對你祈求著微笑

而我的微笑變成祈禱 你沒有看見它滾燙 燃燒在喉嚨中把肺灼傷

但你還會不停灌醉 我聽見了槍聲 你把手伸向死亡 對著我唱出最後的歌曲

當你站在橋上搖晃 把腦袋當做交換 我希望它再次清晰如初照亮了愛你的那部分天堂 救贖我一秒一種流感病毒為H1N1病毒,可以造成部分人類和動物的感染。某研究者選取3組小白鼠分別用普通細胞培養液和藥物(環磷醯胺)培養進行對比實驗。組別 一 二 三 培養環境 普通細胞培養液 普通細胞培養液+環磷醯胺 普通細胞培養液+環磷醯胺+流感病毒 結果 存活小白鼠數量 10 0 3 存活小白鼠存活時間(天) 正常 死亡前狀態 正常 死亡前症狀表現 流鼻涕,呼吸困難 死亡前狀態,輕度感染症狀 嚴重感染症狀並死亡(1)實驗目的:探究藥物環磷醯胺對H1N1病毒增殖的影響。(2)流感病毒對小白鼠和人類的感染原理是______。在人體免疫系統中,T細胞能夠產生抗體和呈遞抗原給B細胞。(3)本實驗用普通細胞培養液進行實驗的原因是______。(4)實驗中三組小白鼠的存活情況說明環磷醯胺對流感病毒增殖具有抑制作用,若要探究環磷醯胺對流感病毒增殖的抑制作用是否與環磷醯胺濃度有關,請寫出探究思路:______。

(2)流感病毒對小白鼠和人類的感染原理是利用宿主細胞增殖並遺傳變異產生子代病毒。在人體免疫系統中,T細胞能夠呈遞抗原給B細胞,同時能夠產生抗體和呈遞抗原給B細胞,最終導致特異性免疫的發生。

(3)本實驗用普通細胞培養液進行實驗的原因是普通細胞培養液中含有小白鼠和人類所需的營養物質和各種必需的酶,為小白鼠和人類提供適宜的生活環境。同時也可以使實驗更為客觀。

(4)探究環磷醯胺對流感病毒增殖的抑制作用是否與環磷醯胺濃度有關時,可以通過在不同濃度的環磷醯胺存在下進行對照實驗。通過分析各組數據的變化,觀察哪一組抑制效果更明顯即可得出結論。故本探究的思路是設計濃度梯度的環磷醯胺處理小白鼠並進行分組培養。結果如下:1、不同濃度處理後組別的數量比、觀察患病狀況以及結果變化、整理並得出結論等。注意操作方法一定要準確規範,減少誤差或偏差對結果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