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 t love you中文歌詞

I don't love you的中文歌詞如下:

我 不愛 你

我 現在 才 發現

我 已 經 愛 上 你

卻 無法 承認

我 總 是 找藉口

我 總 是 找藉口

我 還 是 不敢 承認

我 不愛 你

卻 還是 一直 想著你

我 不愛 你

卻 還是 一直 想著你

你 總是 說 我 不懂你

你 總是 說 我 不懂你

卻 不懂 我 心裡的愛意

卻 不懂 我 心裡的愛意

我 不愛 你 我 不愛 你

卻 還是 一個人 在這愛與不愛之間徘回徘徊 我 現在 才發現 我 已經愛上了你 我 是傻瓜 一個真真正正的傻瓜 你 明 白 了嗎? 你 明 白 了嗎? 這 是我的真心話 我不想 在你面前為了自保 而表現出一種毫不在乎的樣子 我 不愛 你 我 不愛 你 我 不愛 你 我 不愛 你 我 不愛 你 我 不愛 你 我 不愛 你 我 不愛 你 我還是 不敢承認 我還是 不敢承認 我還是 不敢承認 我還是 不敢承認 我總是逃避逃避再逃避讓你對我不離不棄這段英文什麼意思?“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正好你來了,所以我喜歡你。”翻譯成中文?

這句話可以翻譯成:“不是早一步,也不是晚一步,就是剛剛你出現的時候,所以我愛你。”或者“不是你早一步,也不是你晚一步,就是你在這個時刻出現,所以我愛你。”這兩句話的含義都是表達了作者對某個人的喜歡和愛意,因為對方出現的時機剛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