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till can see your face中文歌詞

I still can see your face中文歌詞如下:

我還能看到你的臉

我知道現在這樣不是最好

我還能感到你手掌的溫度

就像從前那樣讓我著迷

就算已經開始退縮

當我想起你我心還在顫抖

總是在想你的回憶還清晰無比

那些喜怒哀樂卻不在復位

我不停問著自己還該不該在意

就當一切重來不再提起

i still can see your face 我還能看到你的臉

想起那些我還感覺驕傲的場景

你的眼神告訴我你是真心的

我們一起走的過程是最美好的

我知道現在這樣不是最好

總是在想你已經不再在意

讓我們就此放下從前那一切過去重新開始新的故事吧

我還能看到你的臉(我看到了) 我不想失去你的眼(我也看到)

不管我們現在身在何方(我不再想) 我還能感覺到你的存在(真的啊)

就算已經開始退縮(現在的確不適合) 當我想起你我心還在顫抖(但是你還在)

那些喜怒哀樂卻不在復位(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那些愛恨情仇 我該怎麼讓你放手啊? 真的嗎? 不不啊! 我不想這樣,就當一切重來我不再懷念那些錯過的日子啊。 但是我又看到你的微笑了 我能看見 無法逃 沒預料 請原諒 再次被我來亂掉這糟糕的情況 我依然能感覺到你的存在 這份愛 不該停 我會努力試著再次開始的 我依然能看見你的微笑 我的愛還會開始 永遠不停歇 我依然能看見你的微笑 我真的不能忘記 I still can see your face 我還能看到你的臉 我不再懷念那些錯過的日子啊 我依然能感覺到你的存在 這份愛 不該停 我會努力試著再次開始的 我不再懷念那些錯過的日子啊 我依然能感覺到你的存在 我依然能看見你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