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carry you五月天歌詞

《I Will Carry You》是五月天在歌曲《好好》中的翻唱版本,其原始版本中的歌詞是由美國民謠創作歌手James Taylor所創作。

在原版中,歌詞為“I will carry you, when you're burdened, and I will lay you down, when you sense the fear in every soul you're control”,翻譯過來就是“當你感到負擔時,我會背負你;當你控制每一個靈魂時,我會放下你”。

五月天在翻唱時,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比如加入了人聲和弦,使得歌曲更加動聽。同時,他們也保留了歌曲中的一些關鍵元素,比如主唱阿信的深情演唱。

在五月天版本中,歌詞變為“當我感到疲倦,也會怕你會受到傷害,所以我要你先飛,然後我會繼續留下來”,更加偏向於表達一種守護和陪伴的情感。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更多信息,可查看五月天官方平台或相關音樂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