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so easy歌詞

《It's So Easy》的中文詞曲是姚若龍,由李宗盛演唱。

歌詞如下:

你無法拒絕 那些甜言蜜語

就像你無法拒絕 清晨的陽光

總有人輕輕輕輕地 來

總有人輕輕輕輕地走

你總說 愛情總需要勇氣

卻忘了 愛情總有來去

你總說 愛情總需要保護

卻忘了 愛情總有保護

當你還沒來得及 開始

當你還沒來得及 學習

當你還沒來得及 愛上

當你還沒來得及 恨上

愛情已經來了 又走了

你總說 愛情總需要勇氣

卻忘了 愛情總有來去

你總說 愛情總需要保護

卻忘了 愛情它本來就如此的簡單

It's so easy to get hurt by love

It's so easy to fall in love at all

It's so easy to break your heart and leave a scar

It's so easy to get your heart broken in two, but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So you will always love... you will always remember... the feeling of a goodbye kiss... 你應該聰明著的,你要走的一刻不要抱希望它再降臨。就算被愛情割傷過 也無妨學習相信。心若有愛 痛過更美好吧。不要再受委屈 等愛情自己來。不要再保護自己 等愛情自己來。不要再受委屈 等愛情自己來。不要再保護自己 等愛情自己走開。

以上就是《It's So Easy》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