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歌詞顯示

iTunes是一款由蘋果公司開發的多媒體軟體,它提供了音樂、電影、應用程式等多種內容,並且可以通過iTunes Store線上商店購買和下載數字內容。iTunes歌詞顯示是它的一項常見功能,可以讓您在播放音樂時看到歌詞的同步顯示。要使用iTunes歌詞顯示,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連線您的iPhone、iPad 或 iPod with iTunes: iTunes 的歌曲資料庫來源於 iTunes Store,你需要把你的設備通過數據線連線起來。

2. 在 iTunes 中點擊歌曲旁邊的“顯示歌詞”選項: 在 iTunes 的選單欄上,你會看到一個音樂圖示,點擊它,然後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顯示歌詞”。

3. 搜尋並選擇你想要的歌詞: iTunes 會自動搜尋你的電腦硬碟中已有的歌詞檔案,並把它們顯示在播放器的下方。你可以直接點擊播放器下方的歌詞進行跳轉。

請注意,iTunes Store在中國大陸地區可能無法訪問,歌詞顯示功能也可能無法正常使用。此外,歌詞顯示可能存在一些問題,例如歌詞不完整或無法正確顯示。在這種情況下,你可能需要手動輸入或從其他來源獲取歌詞。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諮詢專業音樂人士或者查閱音樂軟體的相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