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la love歌詞

《La La Love》的中文歌詞是:

看著你 閉上眼

夢中相依不渝心願

如此神奇 又 觸手可盡

所有痛悲會隨時間停歇

過去的悲傷 如泡影

眼簾下安躺再不須思慮想定

曾經的不快活都隨風消散

於現在我與你開始愛戀

請將你的手 交給我

握緊你的手 我永不想放下

無論你走到哪裏 總有我伴你身邊

一起行 一起停 一起過每一天

La La Love You So 我永不想失去你

陪伴你 行盡遠方 天涯與地角海角都跨過

跨過大海去創造新開拓愛之海境地

過一晚 有多少美夢完成呢?

仍然挽著你 手相擁地將溫馨讓下進眠覺呢?

風聲太尖 太密會靜聽你心跳漸變漸平呢?

讓這天不許停 可以盡一天後變一眨眼為甚麼多短過夏日的香薰一刻的香味?唐代八方圓形彩繪罐描述文字及照片素材哪裡找?

你可以在以下幾個地方找到唐代八方圓形彩繪罐的描述文字及照片素材:

1. 歷史博物館和藝術博物館:這些地方通常會收藏有各種歷史文物,包括唐代八方圓形彩繪罐。你可以查閱這些博物館的官方網站或前往實體博物館,獲取有關唐代八方圓形彩繪罐的詳細信息以及相關的照片。

2. 學術研究機構:一些學術研究機構可能會對唐代八方圓形彩繪罐進行專門的研究,並發表相關的研究報告或論文。你可以通過搜尋相關學術機構網站或查閱相關期刊雜誌,獲取有關唐代八方圓形彩繪罐的描述文字和照片。

3. 網路資源:網際網路上存在許多有關唐代八方圓形彩繪罐的論壇、部落格和社交媒體平台。你可以在這些平台上搜尋相關話題,了解更多有關唐代八方圓形彩繪罐的信息,並查找相關的照片。

4. 文物交易市場:在一些文物交易市場或古董市場,你可以找到一些古董商販出售的唐代八方圓形彩繪罐。他們通常會提供有關文物的描述和照片,你可以向他們諮詢獲取更多信息。

請注意,由於唐代八方圓形彩繪罐的珍貴性和獨特性,請務必在購買前確保商家具有合法資質,並確保所購買的文物是真品。同時,請尊重文物的歷史價值,不要損壞或破壞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