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me die歌詞解釋

"Let Me Die"是一首非常深情的歌曲,它表達了對愛情無望的悲傷和無助。歌詞中充滿了對愛情的渴望和無奈,以及對失去愛情的痛苦和無助。

歌詞中的一些重要部分如下:

* "Baby, you've been making me cry" (第一小節)

這句歌詞表示作者開始感到無助和痛苦,因為他或她無法得到愛情。

*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第一小節)

這句歌詞表示作者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愛情問題,感到無助和迷茫。

* "I'm begging you please let me go" (副歌部分)

這句歌詞是歌曲的關鍵詞之一,它表示作者希望愛情能夠結束,讓他或她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 "I'll be alright if you just let me die" (第二小節)

這句歌詞再次強調了作者希望愛情結束的願望,他或她希望自己能夠死去,以逃避愛情的痛苦。

總的來說,"Let Me Die"是一首充滿感情的歌詞,它展示了作者對愛情的無望和無助,以及希望自己能夠死去來逃避痛苦的願望。這首歌詞讓人感到心碎和無助,讓人深深感受到愛情的痛苦和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