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about you中文歌詞

《MAD ABOUT YOU》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我愛你 無論你身在何方

我愛你 無論你做何事

我愛你 無論你變成何樣

我愛你 永遠不會改變

男:

我愛你 就像天空愛護我們的大地

我愛你 就像大海愛護我們的海洋

我愛你 就像我們呼吸的空氣

我愛你 永遠不會改變

女:

我知道 你總是讓我驚奇

讓我驚奇 你那善良的心

讓我驚奇 你那愛我的心

讓我感到如此的安心

男:

我知道 我們總有時候會有矛盾

但我們總能克服它 就像我們克服了所有的風暴和黑夜

我們總能找到一種方法來解決它 就像我們總能找到一種方法來愛你 我永遠不會停止愛你

女:

我愛你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身旁

男:

你知道我總是站在你的立場上為你付出一切 永遠不要害怕 我在這裡 我愛你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身旁 男: 所以如果你知道我的秘密 不要讓它成為我們的隔閡 但如果你還不知道我的秘密 讓它像風一樣輕輕吹過 我永遠不會停止愛你 我永遠不會停止為你付出一切 我永遠不會停止為你付出一切 我永遠不會停止愛你 我永遠不會停止愛你 我永遠不會停止為你付出一切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身旁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的身旁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的心房 我永遠不會停止愛你 我永遠不會停止這份愛 我永遠不會停止這份感情 我永遠不會停止為你付出一切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的身旁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的心房 我將一直陪伴在你身旁,直到我們變成老爺爺和老奶奶。 直到我們老去,我還是會一直陪伴在你身旁,我們將一起看著星空,享受我們的愛情。 我將永遠在這裡,為你付出一切,無論風雨,無論黑夜,無論你的任何困難,我都將陪在你身邊。 男: 所以現在請讓我們開始這段旅程,為我們的生命而奔放。 所以現在請讓我們一起高歌起舞,跳過每一段困難。 讓我們一起向世界宣告我們的愛情永不結束,一起走向幸福的未來。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我是你的依靠,我們就是MAD ABOUT YOU!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